close


麗仕新推出的柔嫩沐浴乳- 水嫩護膚配方,
含絲蛋白精華和櫻桃精粹果油,能讓肌膚柔嫩光滑,遠離乾燥!!






這次體驗LUX的水嫩護膚系列整個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皮膚超級乾,所以我很討厭喜很澀或含有皂性的沐浴乳
夏天還好冬天洗完會覺得癢癢的>"<,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再加上我是個懶得擦乳液外加容易過敏的傢伙
所以不管冬天或夏天我都選購滋潤+會白皙的
看到可以白皙管他三七二十一買就對了!!!

因此LUX水嫩護膚系列我也買過很多種口味了~(是說口味嗎?)
它這系列的味道都很香,這次洗這個櫻桃口味的整個讓我大大開心
因為他的味道我超愛~~我第一天洗完澡下樓還會跟我家人說~
我洗完澡超香對不對??

我個人除了上面的需求還大大的要求"味道"
因為我覺得洗了好聞+自己喜歡的香味,整個心情會大好...
再加上上班的勞累,洗完澡後整個大大舒服....

按壓出來的沐浴乳還是粉紅色+顆粒,助於洗澡時去除老廢角質及增強洗淨功效



這是我洗澡前的手↓



這是我洗澡後的手↓







洗完澡的照片是我一出浴室馬上用浴巾差乾馬上拍的,一樣懶惰的我也還沒有擦乳液...
其實我說坦白的,要拍洗澡前洗澡後的差別很難拍得出
因為不可能因為洗澡而有所差別,個人覺得是要用體驗去感覺洗完澡的膚質及舒服度。
上面的照片可能洗完澡後拍起很飽水,個人覺得那是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
本來我要放洗完澡後10分鐘拍的照片,不過拍起來之後覺得沒什麼差因此作罷。

為什麼我會說要放10分鐘後的照片呢?因為我覺得每次洗完澡若有去角質的話
因為我洗完澡出來會拔隱形眼鏡→擦化妝水→擦乳液→擦乾身體→穿衣服>///<
完全沒安排到擦乳液,沒錯!!我很愛去角質~~但我很懶得擦乳液
所以超強的我~~去角質後往往會忘記擦乳液,之後會因為大約10分鐘皮膚乾澀覺得不舒服我才去擦...(我是懶女人..)
使用這瓶沐浴乳約3天,老娘我3天都將小腿去角質(我得了沒去角質會不舒服的病了...但我的是使用溫和的去角質唷!!)
3天洗完澡後作完我那些程序我就下樓了~完全忘記要擦乳液這檔事,因為玩去不搔癢....真爽!!!
(不過別學我,乳液還是得擦。我事後想到都會補擦,但還是毛孔打開時擦最有效唷!!!)

所以因為我這樣的體驗我真得覺得她真的夠保濕洗完之後也很水嫩...
整個讓我大大愛上這瓶沐浴乳呢!!!!
味道100分
保濕100分
洗淨度100分

說到洗淨度我怎麼去看呢??因為我每天早上是個不化妝出不了門上班的傢伙
我上妝都習慣用我的手,不習慣用粉撲
因此上完妝之後我都會用沐浴乳洗手...可是有些沐浴乳洗不乾淨...都要洗兩次或用量很多
不過這幾天我用這平下去洗整個一點點就好不用太多且味道又超香...一大早就心情好..
(LUX這系列的都這樣..之前用也是用一點點就可以洗乾淨了)


另外我如何說是這系列的愛用者呢??看我家浴室出現的數量就知道了


右二就是我目前體驗的這瓶,右三這瓶是我之前買的"白皙",
右一那一瓶的質地跟這瓶比較不像,味道也很香。
另外附帶一提我做邊那群金色的就是LUX的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
大推薦!!!!!超好洗,洗完之後頭髮超順超好摸...
我每次想到就會跟我家老大說~你摸我頭髮超好摸.....>///<


對於其他口味有興趣多加瞭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唷!!!
http://www.lux-skin.com/
依自己的需求去挑選...
購買通路:全省屈臣氏, 康是美, 全聯, 大潤發, 家樂福等均有售。POYA也有唷!!!→我都去這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