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很害羞的來分享我的體驗>//<
很開心這次體驗到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提供"護潔露pH3.8"的體驗
同我之前的分享【分享試用】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
裡面我有說私密處的清潔我是用EVE的


但施巴有這個整個讓我大開心~~下次我買就要來買施巴了!!
因為個人我真的很愛施巴,是因為N年前開始過敏的我
某次突然皮膚大過敏...老媽就買了施巴回來給我洗
記得洗了好一陣子~蠻多瓶的
施巴沐浴乳洗起來很溫和,洗完肌膚也不會澀澀的
之後皮膚也好了很多...但是現在皮膚好了很多
所以就改成本較低的LUX沐浴乳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施巴的產品相對放心
所以朋友生小孩我很愛買施巴去送~~
至少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就來進入正題吧!!!

先來分享專業知識↓↓
私密處為何要用不同的沐浴乳﹖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角質層非常薄,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不同
,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比較容易緊繃乾澀、甚至乾癢,抵抗力減弱,分泌物問題自然多!
身體沐浴乳具有清潔效果、但卻無法給予私密處所需的弱酸、低敏、水嫩緊緻,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

施巴衛生護潔露,pH3.8是最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酸鹼值,
可改善陰部搔癢、分泌物過多、及有異味的不愉快感覺,讓妳感受到真正的舒爽、清新與健康。


適用時機:平時呵護/經期衛潔/孕期護理/產後照護 均適用; 可天天使用 


商品特點:
不含皂鹼,pH3.8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生理特性 天然椰子油親膚性潔淨配方,溫和,泡沫細緻 洋甘菊活性成份,可舒緩癢感不適 蘆薈,滋潤保濕,提供陰部所需營養,保持彈性


坦白說我也不會天天分開始(因為我懶惰)
但是我生理期來時一定分開洗,尤其夏天一定要(好害羞喔>///<)
因為我覺得這樣感覺比較舒服也比較~~自己感覺吧!?就比較衛生

他是透明凝露,味道很香~有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的味道整個就很舒服




施巴的這項產品不含皂鹼,且又pH3.8整個就很放心使用
再加上他是"施巴",個人我對於該品牌的信任度百分百!!!

護潔露的部份有分兩個系列
1)我介紹的這個護潔露 pH3.8一般型→含蘆薈、洋甘菊萃取物及天然乳酸
2)黃金女郎加強型→含泛醇、金縷梅



現在都可載屈臣氏、康是美、施巴線上購物中心
女孩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