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太餓所以我們就在太平山上的香港地吃飯

咖哩雞(HKD41)

凍鴛鴦(HKD19)

以上兩樣我都沒吃到也沒喝到~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忘記我點這是瞎咪吐司了

裡面有包花生醬
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樣一片吐司HKD22


另外還有點了杯凍檸茶(HKD19)
我覺得不好喝....

吃完飯後在等坐纜車下山真的等超級久的..半小時跑不掉
真的有夠累的
下了山之後搭15C巴士去天星碼頭搭渡輪..
我沒有搭觀光做的哪種復古的
因為去時已經沒有班次了(好像只到8點還是7點半)
因此我們只搭ㄧ般的天星小輪回尖沙咀 (船票HKD3.5/人)

這是天星碼頭看過去的景象~~

這是船上看的景象



都很漂亮~~

到了尖沙咀後經過巴士總站會看到鐘樓


之後我們沿著廣東道→海防道→回飯店
一轉進廣東道就會看到TIFFANY~

還有很漂亮的GUCCI





另外到海防道為主要是餵了要去扛一分鐘焗油外
還順便去買雪糕
白天他在這裡了
這雪糕車很妙..它可以刷八達通卡唷!!




香滑軟雪糕HKD7
我的媽呀!!超好吃的啦!!跟我們台灣的霜淇淋差很多
他的奶味很"香濃"沒有討人厭的奶味
入口即化~真的很綿密(這形容跟燉奶好像唷??)
不過他真ㄉ真的好好吃...
到香港看到這台雪糕車一定要買吃來吃看看唷!!

哈哈~~再不免俗的來張第二天的戰利品照>///<



第二天總共花的車資:
地鐵:尖沙咀→佐敦3min HKD3.6/人
  佐敦→黃大仙15min HKD6.6/人
  黃大仙→中環 22min HKD11.2/人
巴士15C 纜車站→天星碼頭 HKD4.2/人
天星小輪中環→尖沙咀 HKD3.5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