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銅鍋是台南很有名的一家咖啡館

這天我們去的是去年新開的龍山店
其實小銅鍋是適合去吃下午茶的地方,因為他的甜點好吃到爆炸...
這天大家約去那邊吃中餐整個吃不到蝦咪
尤其是我家那個沒吃到米飯等於沒吃ㄧ餐的老人家來說,整個就是難受

這天我們坐在一樓,看了最讓我開心的是這滿滿酒的牆壁>///<
整個就很適合晚上吃飯開瓶酒來配~~超搭的
(以後我要訓練我們老大跟我出去吃飯要這樣..但得等我變貴婦..)


這天朋友聚餐忙著聊天的我整個沒有好好拍照的打算
所以只能就我坐的地方拍過去,他們也是有二樓的只是我沒有上去


另外,倘若有要帶小孩來要早早預約唷!!!因為帶小孩只能坐樓下,
而樓下的位子就我們坐的那一區(約可做9-10人),其他就上面那兩張照片看到的座位了


顧著聊天我也都忘記為什麼有這麵包了,好像是店家贈送(因為我沒有付到麵包錢>///<),
我們9人,有兩籃麵包(還是其實是我朋友付的??)


麵包還有附沾醬


麵包我沒有吃到,但我看我們坐位旁邊放在賣的麵包還蠻多客人在買的
再加上我大大的愛他們的甜點,所以推論下來應該還不錯(整個很爛的分析)



這我可以很確定的是"招待",洋芋泥
好吃,其實我很不愛吃這種東西,因為沙沙的~吃了就覺得"口渴"
但他們的這個洋芋泥不會耶!!!超綿密,且又有奶香...不錯不錯


這是我朋友點的沙拉,整個超大,味道也不錯
並不會有油膩,我喜歡他們油醋的味道
但兩個人吃真的吃不完...且兩個人吃光應該也會覺得自己變牛了...因為真的超多...


這是我朋友點的咖哩雞(他們取的名字比較好聽,畢竟是法國餐廳咩!!但我忘記了確切的菜名了>///<鄉下人咩!!)


雞肉還頗嫩的、味道也不錯!!這是我朋友的感想


這是我跟老大點的德國香腸,配上旁邊的酸菜還不賴
其實德國香腸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好吃什麼是不好吃...我家還蠻常買回來吃的
因為很方便~~懶惰的用熱就可以吃了^^
吃到的感覺都差不多QQ脆脆的~咬下去會有"波"的感覺就好吃^^
只要不要用到乾就好(因為我媽很長這樣...)
看來改天我要來好好研究如何品嚐德國香腸了....


若沒記錯這是"蕃茄風味紅汁義大利麵"NTD180(義大利麵的MENU我有拍到>///<)
他們家的麵就是麵+醬汁,其他蝦咪都沒有了.....下面放的義大利麵我都沒有吃到所以無法說好不好吃





蛋黃醬汁,卡本那那義大利麵NTD180


先就上面的餐點來說好了,因為我記得之前安平店有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就是有料+麵的
但來了龍山店很訝異,麵就只有麵,肉就是肉,其實正統的餐廳好像很多都這樣
所以我覺得可以兩個人或三個人一起來點來分享也很OK
那天我跟老大只點德國香腸是因為老大不愛吃義大利麵,我也沒有很餓
再加上我是要去吃甜點的(整個午餐當下午茶在吃的...)所以他老人家也陪我這樣吃...(好可憐唷!!)

所以再來我要說的就是主力,甜點了....

這是什麼我有點忘記了,但有冰淇淋就對了>///<有冰的我都記得...還不錯吃





再來就是我點的舒芙蕾,小銅鍋必點!!



印象中有6-7個口味(可可、抹茶、香草..),我點的是基本款"可可"

旁邊還會附冰淇淋


依我吃冰的經驗應該是黑巧克力冰淇淋



舒芙蕾就是要趁熱吃,不快快吃會塌掉所以不用客氣直接挖下去,一口舒芙蕾一口冰最搭了....
(西方的冷熱冰..→這是老大吃之後馬上說的想法= =|||但這麼說似乎也沒錯>///<)
舒芙蕾的巧克力配上巧克力冰淇淋整個真的很香濃...但兩個人吃才剛剛好
雖然真的真的很好吃,但要我一個人吃完(除非我沒吃東西)不然真的會因香濃而膩>///< (可能因為我也有吃甜心吐司的關係..)


這就是我們另外一個甜點"甜心吐司"超好吃的啦!!!(我每個都超好吃>///<)
旁邊一樣也是有話圖唷!!可愛的小雞^^


烤得酥脆的吐司搭配上旁邊兩球伯爵紅茶冰淇淋,棒!!!!
我還有拿去加我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很讚!!
搭配奶油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吃奶油...
但他的甜心吐司,我覺得大小不會讓人吃多覺得甜膩到可怕
搭怕上伯爵紅茶的冰淇淋,也不會有甜膩的吐司加上甜膩的冰淇淋的感覺
旁邊也有附楓糖漿,但那個我吃的沒有沾到所以就不得而知了....




小銅鍋的甜點真的深得我心,我覺得這邊真的很適合約好姐妹喝下午茶的地方
飲料的部分我們沒有人點咖啡(他的強項)
熱的要死大家都點冰飲,那天我點的是什麼我也忘了
但不錯喝^^


另外,小銅鍋也有很多印章給客人玩


但紙卡是我們自己的唷!!!!



寫完這篇整個覺得我記憶力很不好,什麼都沒有記
只記得吃甜點好吃,因為那天我的重點是跟好朋友們聊天
聊下去整個就沒心認真吃好吃的...所以可想而知小銅鍋很適合聊天...
還我現在又好像去唷!!!!


小銅鍋咖啡館--龍山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電話:06-2603867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