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的餐廳點餐都是以套餐方式點餐,品田牧場相對也不例外
這次我們人多大家說好就不一樣的一起分著吃
因此可以吃到相當多種口味,感覺很棒~很愛大家聚餐的感覺

首先呢?會看到旁邊會有沾醬芝麻醬是可以加在高麗菜的
豬排醬顧名思義就是加豬排的,七味粉微辣我很愛~因為很開胃~ㄏㄏ


這是前菜高麗菜絲及杏包菇,我們愛死這高麗菜絲了
因為加上芝麻醬整個超好吃

且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唷!!我個人還吃了兩碗呢!!其他人還有續三碗的呢!!

附餐有"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及"蘋果冰醋"
上面這份餐點呢是"七味霜降豚燒"

這個據說還不錯吃,只顧著說話的我基本上主食吃到很少..



這份是"章魚燒豬排"還不錯,裡面加些許的芥末剛好也可以解膩


另外這份是他們家的招牌"海苔培根起士豬排",也不能說是招牌但算是大家口耳相傳必點餐

我只吃ㄧ塊還不錯吃,但基本上我覺得起士再加上用炸豬肉吃自己一個人吃ㄧ份應該會膩..
這樣大家分著吃我覺得剛剛好,且也蠻好吃的



上面這兩份一份是是"香酥雞肉咖哩"另一份是"沙朗豬排咖哩"
兩份都很好吃只不過我忘記那個是豬哪個是雞了
且這兩份應該算是份量較大的了..

一就座後他會付這碗芝麻+磨棒這是要給妳磨完之後添加豬排醬的


磨完加上像這樣↓↓我有沾來吃看看還不錯吃頗香的





另外這份是贈送的"吉利豚米花",他說因為我們人多送我們吃
我們也沒有拿單子,整個人很好~且送的這盤也好吃!!!


這是冰的水果茶+覆盆子慕斯


這是冰淇淋+溫的水果茶

左邊冰的水果茶+冰淇淋、右邊熱的玄米黑豆抹茶+奶酪

王品集團的甜點大多都沒有地雷都還蠻好吃的
甜品及飲料都可以搭配還蠻多種可以挑選的

我們那天因為假日所以必須點元氣套餐299(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我覺得倘若食量較大一點的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但倘若是情侶去或朋友之間男生女生一起分享著吃ok
因為像我就覺得太多~但男生就覺得太少
剛好我們大家都分著吃~大家也都有吃到~吃不完的叫他們吃也剛剛好
基本上我們吃到的都還頗好吃的
只希望舒果也可以快快來台南開~~這樣又多了間可以吃的餐廳了...


品田牧場-台南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8-2268

今年一月初也有新開一家嚕!!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成大綜合商場)
電話:
06-236-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