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珍馨大家都知道他們的奶油酥餅
其實當我收到的時候我才想起~
我中秋節有吃到過,之前有人拿來送我爸大盒的
還記得當時放公司很快就吃光光了(記得不到兩天)
我還是剛好有去我家工廠才有幸吃到..
還記得當時我媽跟我說"這很好吃你吃看看"當時因為見多用餅的我看到就怕不過還是賞臉吃ㄧ下"真的超好吃"

收到這當我拆開時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小妹了
很貼心裡面還多附了個可以裝的袋子
不單單想說寄給人家試吃就寄盒子來就好
整個附上完整包裝超用心...

打開裡面是十入的份量




餅皮真的很想,跟我中秋吃到的一樣超好吃
中秋節我妹沒有吃到所以他是第一次吃
愛吃鳳梨酥的她相對好不好吃問他最準
我是星期六下午收到的,當天下午我妹就嗑掉了4個>"<

剛好當時我家也有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個人我就覺得也很好吃,不過我媽我妹連我做麵包的小舅都說裕珍馨的比較好吃..
餅皮真的很香這是我們大家一認同的,且也很鬆軟也不油膩
我覺得她的大小剛剛好,酸甜度也剛剛好
畢竟土鳳梨有些最的較偏酸,而一般的鳳梨酥又偏甜
這個剛剛好~微酸甜再加上超香的餅皮整個讓人吃不膩

這10入一盒的試吃在我家兩天就吃光光了
且一般鳳梨酥都很油,消化較不良的人很容易吃了就"度屌ㄟ"
以我爸來說通常他都這樣..那天晚上老爸也有吃
他整個完全沒有異樣也跟我說很好吃...

因為這試吃大獲好評我妹還跟我說叫去開團..
所以我決定過陣子問同事看看來個久違的團購..因為的很喝價...
真的不虧是"金賞"丫!!!


看我妹吃就知道了...(其實本來要直接放他的臉上來的,不過怕被他丟臉..不過他的表情也是如此..)



裕珍馨的官網
http://www.yj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