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一點都不期待跨年的到來
晚上九點多才跟著老大的朋友跑去市府等到數...
剛好在到數完討論著要去哪裡吃飯時壤我臨機一動的想到這間
德斯啤酒餐廳在他開幕沒多久路過看到後整個就很想去
這次終於讓我去成了>///<


那天進去剛好到數玩還有很多人,
我喜歡他們餐廳的感覺木製的桌椅、深色的裝潢
以及配啤酒的小炒,再加上大螢幕的投影電視整個真的超級棒,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他們家的啤酒真的是在台鮮釀的唷!!
進去店內最顯眼的就是從德國進口的大型釀啤酒設備,
三具設備分別是銅製啤酒發酵罐和醣化槽、過濾槽,
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專業真的大推~~因為我愛德國啤酒...



 
他們家的啤酒有黃金大麥啤酒、小麥啤酒及黑啤酒
那天我們點了2000ml的黑啤酒來喝,女生要多喝黑啤酒唷!!
喝黑啤酒對皮膚好唷!!(我都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若人多建議點2000ml的(記得好像1500ml就有用這隻啤酒柱了..)
很特別我也很愛,因為這樣才有喝啤酒的FU咩!!>///<



這是招待的小菜,毛豆~~不錯吃


他們家的PIZZA超優....旁邊還有加上多力多芝



客家小炒??記得好像是因為那天點太多ㄌ


宮保雞丁


宮保高麗菜(自己取的我已經忘記她叫什麼菜名了)以及鹹蛋苦瓜


可惜那天我們相機忘記充電拍到這就沒有電了>"<
不然我們那天點了很多道菜的說(記得約十道)
我們還有點炸品匯總、義大利麵、清蒜炒鹹豬肉、鳳梨蝦球等小炒記得還蠻多盤的
且他們家的食物不難吃唷!!單價也不貴
因為我們這樣吃ㄧ吃才兩千元左右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ㄧ次,這地方真的很適合朋友聚餐
超推這間唷!!看有誰要去改天可以約我去唷>///<


德斯啤鮮釀啤酒餐廳
地址:
南市中華西路2段829號
電話:06-3589969
營業時間:17: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