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外公及外婆的新家,為什麼我要寫我外婆的新家呢?
因為個人我太滿意這個家了,這間房子是由我大舅自己一個人設計改造的

這條路的房子是個眷村,那邊的房子都長這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老人家住這裡真的很舒適..
離市區也進,距離房子沒多遠(約走2-3百公尺)就有個黃昏市場..
整個生活機能超便利~~連住年輕人我也都覺得很優

這個地方是門面,全部都是用洗石的設計
用這個顏色的洗石加上白色的窗戶框整個很頗舒服的



外面地板的洗石是用這一種,我很喜歡赤腳踏在上面的感覺,整個很舒服
旁邊再放上兩個古早味的水缸...這水缸是從鄉下帶來的真的很久了唷!!至少我出生時就有了
一個水缸養魚及荷花,另一個水缸裝水




進到房子後很簡單客廳及一個書房也可以在那邊睡覺及玩耍




這是進去後的左手邊放沙發及桌子,牆面也是利用洗石的設計唷!!

利用這個顏色的設計讓整個客廳感覺很舒服也很明亮
沙發、桌子及小板凳也是我舅自己做的~整個真的超厲害...

那小板凳整個我超想拿回家的>///<雖然我不知道拿回來會不會很定ㄉㄟˋ..






另外這是進門後的右手邊有個書房(也可以睡覺及玩樂)的地方及電視區..



櫃子很方便白色櫃子的下面有點類似以前的床頭櫃也可以塞很多東西
整個區塊的下面也有做抽屜儲物超方便...
(連右下角那個裝食物的拖盤也是自己做的= ="整個蝦咪都自己來...)


這是沙發的旁邊有個矮櫃放飲水機及儲物用


廚房在客廳的旁邊整個都是開放式的...我很喜歡那塊紅色的牆面


廚房的對面有個櫃子及鏡子,


而鏡子呢其實是一個推門,裡面進去就是房間


這是推門進去的右手邊,一個單人床左手邊也是相對應定的就沒有拍了
外公及外婆的床中間就做了衣櫃,兩個人的床頭也都有床頭櫃整個很方便


而最底呢~也就是我剛剛說我喜歡的那塊紅色牆面旁邊有個慕文推門
推開裡面就是長這樣~~正中間洗手台...


左手邊是浴室、右手邊是曬衣&洗衣的地方通風佳也明亮




等於推開拉門後浴室及曬衣間是開放式的也是連貫的...
中間是沒有相隔整個也不會感覺很小很不舒服
反而會覺得哇~~後面怎麼有辦法做的那麼大..

其實整間房子才二十三坪左右但卻不會感覺很小..
再加上整個平房設計也都開放空間
不僅讓空間變大且也完全符合老人家住宅
我很喜歡我舅買這間房子後改裝成這樣的設計
我發這篇文不是要說我舅多會設計
而是要說我舅好孝順...但也真的剖厲害的
不虧是我舅阿~~哈哈

不過這兩個老人家卻假著過年要拜拜的名義
提早搬回去鹽水住了,到現在也還沒有回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