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斗一直都有聽說很有名不錯吃,但遲遲都沒有去吃過
剛好之經過順便停下來吃晚餐
那天平日去也是很多人..


以小吃來說他算是大間的(店面有兩間),雖然客人多出菜也很迅速

酸辣湯(NTD25),已經忘記味道了~但至少不是難吃的,因為倘若是難喝的一定會記住>///<


皮蛋豆腐(NTD30),就皮蛋豆腐~這個要難吃也很難~


燙青菜-大陸妹(NTD30)~也就燙青菜+肉燥~不會很油大陸妹也很嫩



米糕-小(NTD20),一樣台南米糕魚鬆+肉燥+醃黃瓜
不難吃~~不會很油膩...不過米糕這東西不好消化還是吃小碗就好
我們吃我很多間米糕我們家老大說他心目中首府米糕第一~厚斗第二
但其實味道我都忘光光了>///<就記得兩家都不錯吃...不過首府真的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魯蛋(NTD10)、魯丸-一份兩顆(NTD5),單價這樣算合理..


三鮮煎(NTD80),好吃~東西也很新鮮,因為我很常吃到花枝都不新鮮
但我又很愛吃花枝~所以每次出去我整個都很怕踩到地雷..
他們家的三鮮煎真的好吃...個人還蠻喜歡的..
且吃了前面的配菜吃這大盤根本吃不完~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我想吃看看他們的水餃或鍋燒意麵
看到還蠻多人在點的~~
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客人真的絡繹不絕且單價這樣算下來也不會很貴
且東西也沒有地雷才是重點...

戽斗米糕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98號
電話:06-2200556
營業時間:PM 5:30~AM 00:3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