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至PRITI NYC拍賣)


這個指甲油是我在逛網拍時無意間找到的,
因為我很愛搽指甲油,一直以來我也都對人家說什麼有毒也都不以為意
我覺得漂亮才是重點,雖然到現在也是這樣。
可是當我有天在那邊擦指甲油,從不介意我擦指甲油的老媽跟說了句話
你別再太常這些毒品了,熟知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家老大的身分
雖然我不以為意,但老媽最近時不時的都會跟我說要我好好調養身體,因為我的身體太哩哩辣辣
題外話說那麼多,其實我只是要說剛好我那天在擦指甲油聽到我老媽這樣說
就上網找了一下...(雖然我之後擦那些說會侵蝕保麗龍的或有毒的也都搽的很開心..)

總而言之,我只是要說好的指甲油真的有擦!

雖然這個無毒的我不知道跟一般的指甲油差在哪,
但個人我擦指甲油只介意它的味道臭不臭..
很難找到指甲油全然無味的....

PRITI的指甲油標榜成分中不含甲苯、甲醛、及DBP
也適合所有的媽咪、和小朋友們使用



包裝的超好..收到時我有點訝異,
這樣的包裝我覺得還不錯,我不介意一定要有盒子,
反正盒子之後我也會丟掉,但至少也要包得好
這次我買了兩個顏色
305 Prince Charming &810 Rockstar



810收到時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從網拍上的介紹看不到它擦的顏色,只有說會有點果凍感
所以看的之後覺得還好但想不到收到時看到實品發現它是有珠光感
因為我不喜歡那麼亮的粉紅還有珠光
我會覺得有點老氣(雖然他表榜是給小公主用..)
所以這瓶我開了試擦一下就又都給我媽了...


至於305雖然網拍上的圖示有放上指甲擦之後的圖
不過還是有落擦..應該說是很大的落差



(此張圖擷取至PRITI台灣代理之拍賣)

這是網拍上的圖,我覺得看起來很粉嫩很不賴
都我擦的之後..




重點是我拍起來也還ok~但也是有色差
實際擦了之後是飽和的螢光粉...
個人我是覺得還ok但其他人都說不好看:><:
連我老媽都說很醜叫我趕快卸掉....

雖然顏色跟預期的都有落差
不過我要說的是PRITI真的讓我有驚艷到
因為它真的"不臭",不過可惜的是我覺得刷頭有差..
好一點的刷頭比較不會留下刷痕
不過他們家的會..雖然跟濃稠度也有差,因為他們家的顏色做的夠飽和
但因為刷痕的關係導致又要刷第二層來蓋那刷痕
因為已經夠飽合了再加上上兩層的話會顯得擦得很厚...
我不是粉愛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要說,他們家的指甲油真的不臭耶!
坦白說UNT說無毒但卻很臭都讓我覺得真的無毒嗎??
雖然我不是很介意有沒有毒,但標榜無毒又有那種味道會讓我覺得....
所以當我用到PRITI的指甲油真的覺得~這才是真的無毒...
雖然多少會有一點點味道..但不至於打開就會聞到唷!!!
且他們家的顏色也還不賴唷!!!

Priti Painter
官網:www.pritipainter.com
網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ritipai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