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緻韓的試用已經用一段時間了
麗緻韓提供我們很多試用的產品(給的很大方)
試用之後頗受好評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所以控油的部分我沒有使用
不過給同事用之後都説還不錯用

我自己試用了下面這些
1)自然純淨洗面乳(NTD1200/120ml)






他們家的洗面乳真的很好洗且不嗆鼻,
為什麼我會說不嗆鼻呢~
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因素還是我鼻子過敏的關係
在洗洗面乳時倘若有刺鼻的洗面乳我洗完都會狂打噴嚏
然後就有鼻過敏的現象產生了...就是開始一直流鼻水
雖然這樣一下下就好~但一大早這樣真的很不好受
再加上我的皮膚屬於乾性+敏感
所以挑洗面乳的部分我還要挑到不刺鼻的都經過百般挑選
麗緻韓他們這個洗面乳整個就是明燈...
我的媽呀~味道好聞不刺鼻就算了
洗完皮膚不乾澀有滑順~整個就是特優!!!!
大推他們家的洗面乳~~

另外還有試用他們家的純粹美白保濕乳霜(NTD2800/55ml)




同洗面乳的狀況再加上我很怕抹在臉上的東西有不喜歡的味道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在使用開架的保養產品,最主要是因為開架產品有些味道真的讓我很難接受
可能是我較敏感,擦了刺鼻的我就會鼻過敏,擦了不好的我就會皮膚過敏,擦了不好聞的我就會心情不好
尤其是味道不對我味的,我就會去重洗臉擦我習慣的味道然後把那東西拿來擦身體或丟給黃媽媽
別說黃媽媽這樣很可憐,因為黃媽媽不像我這麼機車~~因為他都覺得沒味道
可能是我太"ㄋㄧㄠ"了~因為我這麼機車~所以我很少更換保養品
說了那麼多廢話,我要說的是LJH這瓶乳液也是明燈產品之ㄧ,
味道不刺鼻也好聞擦了真了很舒服,
吸收也很快,不黏膩也有保溼...畢竟我是個乾美眉+愛美白所以我都是訴求美白+保濕都要有
這個剛試用不知道美白效果是否ok,不過我這麼機車的皮膚都感覺不賴了
所以這瓶算是真的很優!!



復活美肌再生霜(NTD3400/55ml)







這瓶除皺的味道我就不喜歡了
其實真的老實說~味道我不愛的多好用我都不會再去用
畢竟擦在臉上的東西最靠近鼻子了~
聞到不好聞的,對於我來說就會心情不好...


另外我還有使用們的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NTD1700/45ml)

真的很珠光吧!!
這是我未擦的手↓



這是我擦了的手↓


因為添加了珠光所以比較有光澤感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珠光隔離霜我都會覺得會不會擦了很膩很悶
結果完全不會,且很好推擦了之後覺得臉比較亮上粉底液時也很貼
因為他們家的隔離霜不會膩也不會乾
甚至擦了之後他還會覺得有多上層保溼
真的很棒~~~可以說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隔離霜了
也是我目前口袋名單中的第一名...


用了麗緻韓後整個讓我愛上
不過他們家的單價不是很美麗的說...
因為一開始試用前我都覺得~歐~~韓國的唷
那單價應該還好..結果看到他們家的單價我有嚇到
跟專櫃一樣的價位耶!!
不過試用之後覺得~ok啦!
像隔離霜我買小香+DIOR的都沒他們家好用
單價一樣單價買好用的嚕!!管他瞎咪品牌(雖然我真的很不愛韓國貨:><:)

麗緻韓也很大方的給試用
網路上可以去索取免費的試用唷!
一定要去要來試用看看唷!!真的很不賴!!!

LJH麗緻韓
http://www.lj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