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店是我專科的回憶...
至少最後那一天哭得要死一大早還是跑來吃..
這間我們都叫他蛋餅大王

想當初真的都是外帶..他都是用袋子裝然後你自己擠醬油膏或辣椒醬進去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蛋餅,很嫩...

(蛋餅 NTD20)
或許是因為這是學生時代的回憶(這樣說感覺我好老了= =")
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

另外還有一個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米漿+豆漿...


(米漿+豆漿-大杯NTD15)
我超愛喝米漿+豆漿的...
應該說兩個我都很愛,所以家在一起我更愛喝..
並不會因為加在一起味道怪唷!!!

另外還有他們家的素刈包

(素刈包 NTD15)

我喜歡吃他們的素刈包..不會有香菜(雖然在外面買也可以說不加香菜..)
但很少吃到有素火腿的(可能我家附近都沒有吧!?)
酸菜+花生粉+素火腿真的很香很好吃...
畢業後每次到他們這邊吃早餐我都會很像豬..
固定點了份蛋餅+刈包+一杯(米漿+豆漿)
以前讀書都沒吃那麼多的說..還會吃到覺得膩...

其實他們家的鍋貼也很好吃唷!!
記得之前也有同學說他們的肉粽也不賴...

其實鹽水吃的很多,除了基本款的鹽水意麵
阿公的雞蛋糕..(好幾次回去都沒吃到= =")
還有很多很多...且鹽水最近開超多店的
想當初我們讀書時還覺得要吃什麼都沒得吃~買東西也很不方便
現在連小屈都有了呢!!!



蛋餅大王
地址:台南縣鹽水鎮朝琴路水秀里140號(牛墟竹安宮後面)
電話:06-6525539
另外還有一家在南榮的正對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