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寮內是老大去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一間向弄小店,他真的是巷弄內的一家店
這條巷子大部分都是住家,有點像我家這條巷子的感覺...


這天去是要來吃看看他的酸菜炒麵跟水餃,可惜的是去的時候老闆說高麗菜太貴了所以沒有包水餃...


簡單的麵店裡面什麼都很齊全,也有我們家老大到麵店必點的滷味...
跟老大這樣吃吃喝喝久了也會覺得麵店沒有滷味豈能稱為麵店!!!(但人家明明是賣麵的...)


酸菜炒麵,好好吃!!!麵QQ的我喜歡,酸菜我本來就喜歡。
 想不到兩個家在一起炒起來那麼對味,真的好吃好吃!!!



沒有水餃點了個炒米粉來吃,他們家的炒米粉不會太乾。
只是可惜我不太敢吃這樣的豬肝,我免強只敢吃我媽煮的麻油豬肝....
其實是因為我很怕豬肝味,我老媽煮豬肝都是請我家對面賣豬肉的阿姨留的
當天到當天煮都是新鮮的,加上炒麻油~整個較能讓我下口^^


酸辣湯還不錯,味道可以再酸一點更好,個人吃重酸的^^


那天發現在那裡吃飯的不多,好像都是鄰居拿個碗來裝買回去吃

這應該都是熟客來吃,因為那天我們吃飽要離開。
老闆娘就問說你們是不是第一次來??想必這裡大多都是吃久的了老客戶了吧!?

下次去台南不知道該吃什麼填肚子的時候,
我想除了日式炒飯那間外,我想我們又多個選擇了!!


寮內食事屋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437巷21號
電話:06-2815246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20:00(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