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期時老媽就只敎我女生私密處的清潔要注意(該敎的只敎這個>"<)
記得國中時老媽偶爾都會叫我用婦潔液(婦潔婦婦婦潔..硬要心理os一下)
只到最近很紅的EVE當然我也是有買來用
不過我只買他們家的清潔用品,生理期來時我大多都會用那個清洗(跟大家說這個好害羞唷>///<)

而這次接到TOPCARE的婦女淨護保養乳霜試用
坦白說我點小怕怕的主要是因為畢竟這是用在私密處的護理總覺得不要亂用比較好
不過說到這我倒要說說"禮拜四做的公司"這的由來(因為這名稱真的太妙了不僅讓我想去了解看看)
哪一天是澳洲人的Happy Day呢?那就是「禮拜四」,
因澳洲係採週薪制,禮拜四工作結束即能獲得當週的薪資所得,
因此「禮拜四做的公司」以最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所有客戶
,將最好最優質的產品提供給我們的朋友,
也期許這些商品能讓您永遠免除女性私密處的困擾,
信任Buysee,讓您不悶、不癢、不臭,擁有好人氣。
因為這段由來整個讓我很放心(我是不是太好拐了??)
不過只少這段話真的有收買到我也讓我極度放心的使用





這是我收到的淨護保養乳霜,以試用品來說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算不錯了

連保存期限也都有標示出來

我收到東西第一件事情除了拍照還有就是聞味道
因為我很CARE味道這個問題,我覺得味道是件很重要的一個點,倘若味道很難聞跟我說很好用我也用不下去(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好險他的味道聞起來一點也都不怪甚至有種草本的味道(是好聞的草本味唷!不是很難聞的哪種)
對味道很挑的我已經都可以接受了我想大家應該就都可以接受..


接到這是用剛開始他們的小姐打電話來也很貼心
會先跟你說明該如何使用
當我聽到說當生理期來時可以擦在綿上面使用整個很納悶~這樣真的有效嗎?
剛好收到試用的我正逢生理期所以我就很認真的使用了一下
因為現在是冬天較不會像夏天那樣悶久了味道明顯,但多少還是會有味道
可是試用了之後還真的沒有味道的說..且也不會因為擦那一層造成不舒服或認何過敏的現象(因為我是易過敏體質..)
試用過生理期這段時間我又是用了平常的使用
坦白說直接擦我真的有點給他小擔心,如我剛剛說的我是過敏體質,我皮膚很敏感~
但我用了一點都沒有不舒服個感覺
只是因為它擦下去會涼涼兩的冬天若天氣冷擦起來真的要有段小適應期..
可是我覺得倘若夏天擦起來應該效果會好超多,且應該會很舒服
畢竟我想女生上班族應該多少坐久了或夏天悶久了多少還會有味道困擾
這次的試用讓我覺得真的很棒唷!!!!



另外附上給大家參考產品的基本資料

主要成分:

Allantoin、Purified W ater、Melaleuca、P-H Benzoic acid、Glycerin(AS2782)(ISO4730)... etc.

特點:

A、純天然植物配方:經醫學期刊證實能抑制陰部之細菌、黴菌滋生與感染。

B、專業處方:舒緩配方,無刺激性。

C、溫和地舒緩搔癢、發炎與灼熱。

D、雙效:婦女衛生保健與不舒服症狀一次解決。

E、另一半亦適用:避免交叉感染與念珠球菌病原再感染。

F、對於嬰兒尿布疹之紅腫亦有極佳之舒緩效果。

使用方法:

開封使用前請先清潔雙手,每日二次塗抹感染患部或日常預防與滋潤保養。月事期間請於護墊或衛生棉上抹上薄薄一層,可降低異味及感染機會。性行為前後塗抹亦可增加滋潤與保護。

容量:30g(約可使用2~3個月)

其他事項:

A、本系列產品已取得“澳洲藥管局”核准上市使用,核准字號: TGA AUST L79398、TGA AUST L79398;另本公司亦為澳洲最大的天然藥品製造工廠,其核准生產執照字號(LICENCE No. 57651),各位可安心使用。

B、本系列產品亦通過澳洲標準局之產品製作原料有機證明

C、本產品僅能對陰部給予正確的日常“清潔衛生”、“保養保健”,做好婦女衛生保健之預防工作;若症狀很嚴重,請務必迅速就醫治療。治療期間,請暫停使用本系列產品,俟治癒後再使用,如此,方能避免再重覆感染,重覆治療。

D、使用本系列產品前,為預防萬一,可先做過敏測試(可先塗一些於手腕或大腿內側);若有過敏現象,請暫停使用。

E、本產品純天然,無葯性,亦無副作用,婦女朋友可安心使用。

F、本系列產品已投保6000萬澳幣(約新台幣16億)之產品責任險。







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uys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