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也是為了微仔好友生日
會選秋收呢~是因為一個失蹤已久的朋友要出現,且他也一樣愛喝酒
因此我們選擇秋收吃飯喝酒去

到了秋收雖然有定位但也等了很久很久~等到老娘我真的快翻臉了
(因為我怕有人跟我翻臉~我要我要翻臉先..)
還我對大家都很拍謝...因為我們真的等到都好餓..
只不過老闆娘的態度真的還不錯~他一直跟我抱歉..也一直跟我解釋..
沒關係~~通常只要能讓我酒足飯飽再加上態度好我都會忘記的..




秋收他的燒烤有配上關東煮~他的關東煮的湯是"無味"的因此要自己加上胡椒鹽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一般的關東煮~
但因為碳烤較久,關東煮先來填飽我們的胃也不賴
之後就陸續出來好多好多...

我只知道我就一直吃ㄧ直吃ㄧ直吃..
吃到都會嚇到到底還有多少..甚至吃到最後連拍都不想拍了...真的太多了啦!!

主要是因為秋收的點菜方式在入口碳烤那邊你就可以先拿放入籃子裡面
因為我們在那邊等太久又太餓~~所以瘋狂的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我只記得蝦子就拿超多了..
不過他的蝦子不賴~我愛!!!因為它不用撥殼味道也不腥
印象中好吃的有"牛肉"、"干貝"、還有~~我都忘記了
都不難吃...不過也沒有什麼特別驚奇的..
東西很多樣可以選擇~到點菜區那邊就會讓人想要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拿得很開心~吃的很痛苦...撐爆了這一餐
我們六個人吃了三千多也真是夠厲害的...我們還只喝了兩瓶酒唷!!
不是因為秋收過..以我們拿的量真的算是差不多了我覺得...

不過我現在最想吃的還是"歐野基",我幾時才能吃到呀!
因為他不能定位著實的讓我好懊惱
我可是超想去喝她的日本啤酒的說...


秋收碳烤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營業時間:晚上5點~凌晨3點(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