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之旅已經延誤了很久了,原本去年就要去了拖到現在才去成
這次去我可是爬文爬了很久,旅遊書翻丫翻的
選飯店的地點就夠我頭疼了
原本想說買不起席夢絲的床不然去W HOTEL睡席夢絲的床好了
不過W現在真的太貴了機+酒三天兩夜就要兩萬初了
我的媽呀~~那我拿什麼錢去花呀!!
之後選擇了也是剛開幕不久且看起來也很不賴的"麗景酒店"
再加上麗景酒店的VIEW整個真的物超所值

確定住麗景後,開始要研究如何到達飯店及遊玩的路線
經過爬文後得到到麗景酒店有三個辦法
1)在機場坐機場快線到九龍站, 轉乘免費機場快線穿梭巴士 K3 線,
   在金域假日酒店下車(每12分鐘有一班)坐車加上再步行的時間約60分鐘,
   花費就只有機場快線的車票"HK90元單程,來回HK160元(兩個人以上就可以購買團體優惠票)

2)搭乘A21機場巴士到第 16 站 [漆咸道南 27 號麼地道後],
   下車之後向前走看到赫德道右轉進去直走約50公尺左轉就馬上看到了!!
   乘車時間約70分鐘,步行約3分鐘(甚至更快),花費的車資單趟HK33元,來回55元

3)先在機場乘 S1 巴士到東涌地鐵站,轉搭地鐵到尖沙咀站N1出口。
    乘車時間約60分鐘,步行到飯店約10分鐘(含叢地鐵走出去的時間),花費約33.7元

礙於1)雖然方便但費用太高,3)走太遠因此選擇了投資效益較高的方案2
且因為我們最後一天會去東湧及東薈城
之後我算算去香港站託運行李對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幫助,車費也會比較高,
最後一天還是選擇搭A21去機場託運行李
因此購買來回票HK55元

到達香港機場出關後,先去買八達通卡(會看到有賣機場快線的地方就是了,像我傻傻的都不知道想說怎麼沒有櫃檯??還要問"警察>"<)
經過我算了我們的三天行程所會搭乘的地鐵及巴士等費 買了HK150元(儲值HK100元,押金HK50元,三個月內辦理退卡需要HK7元手續費)

購買完八達通卡後,往"第二客運大樓"走去直走到盡頭出去,若向我一樣利用A21來回的話要先到那邊的購票區買票
(出去之後左轉就看到了,此時搭巴士的在你的右前方...)


遠遠的你應該就可以看到A21的牌子,因為它是第二個而已(S1巴士在他的對面)

選擇搭A21最主要還是想說他會走香港知名的"青馬大橋"欣賞一下香港的美景
A21巴士很方便,因為它是機場巴士,所以第一層是放行李的
第二層是坐位,且很貼心的是不用擔心行李放在樓下不安全
因為它有監視器讓你在上面就可以看到下面行李的狀況


很快的我們找到了"麗景",其實我也是到赫德道想說我是要左轉還是右轉
結果想說先左轉看看好了,大約五步就到了
且他們的DOOR MAN很親切的馬上問我們說"請問是住宿麗景嗎?"
跟他說是之後馬上很親切的幫你提行李,
行李於G樓放著之後到一樓辦理CHECK IN


開始很擔心像網路說的他們的櫃檯人員態度不佳
可是因為我傻傻的,就直接把東西都丟給他們(因為我不知道該拿些什麼給她們check in)
他們的態度超親切,也沒有因為我的無知而態度不佳
甚至在辦理時我跟他們要求可否換高一點的房間
因為麗景好就好在他高一點的房間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若有特殊節日去有放煙火在房間看就好嚕!!)
且香港各個都高樓大廈的所以若沒住高點的話根本看不到
因此經過我的爬文我決定要問且務必要問
因為一般的機+酒他留的都是黃金套房都在十幾樓看到的VIEW都是隔壁的牆壁或窗戶的
有問總是有所機會,因此我們升等為白金客房-30樓view很棒的房間可睡了
只是要到9點才可以進去= ="(它有分兩小床或一大床的,但因為我們要的他們要到9點才整理好..有的房間12點就可以整理好了)
我們就先把行李放著逛街去嚕!!


香港的房間都很小但麗景的房間倒還好也頗舒適的
該有的配備也都有(甚至連針線都有...)
房間的衣櫃裡有兩套浴袍、熨斗及熨斗板也有,裡面也有密碼箱可自行設定密碼放東西
浴室浴巾、毛巾、擦手巾都是一黑一白方便區別,且不會有很臭的味道(有些飯店的房間不是有消毒很臭的味道,不然就是"臭普"味..)
忘記拍房間內的景象了...不過都還頗舒適的..



這一張就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
晚上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只不過我的相機拍晚上的照片都拍不太起來
且晚上在房間拍的照片都不見了= ="



整體來說我覺得麗景的CP值很高
以香港的飯店來說他的價位算是合理的
且這次我在華航訂機+酒是剛好有促銷麗景
要不然麗景一般訂三天兩夜都要差不多一萬五左右的價位
況且可以跟他們要求升等且都不會加收費用
網路上有爬文到他們住到的房間不好我想是應該沒有跟他們詢問的關係
去麗景就抱持著"厚著臉皮問",這樣才會有漂亮的房間
另外態度的問題我覺得麗景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真的很推唷!!!

只不過麗景有個小缺點,就是無線上網要加錢
一天要100港幣(差不多400元台幣)
但若是你"加價"或原本就訂購白金客房或白金套房
就可以免費在lounge免費上網,他是開放到晚上12點
像我們這種免費升等的就不行嚕!!
但若是你真的非得上網不可的話,可以到麥當勞
麥當勞有免費20分鐘無線上網,若超過20分鐘一天也才HKD15唷!
因為我不帶電腦去所以這些就都不煩惱到我嚕!!



在附上從40樓看出去的VIEW,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唷!!!






香港麗景酒店(Hotel Panorama)
地址:九龍尖沙咀赫德道8A
網址:www.hotelpanorama.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