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其實原本是想說賞桐花可能會下雨,
倘若下雨了就去白蘭氏博物館走走,因此先打電話預約,
好險前一天預約也是OK的,
打電話去小姐還頗親切的,只要留下聯絡姓名、電話及參觀人數
到門口時只要跟守衛大哥登記及索取參觀證即可(參觀證是依照你預約的人數去發放的)



近去停好車停車廠的對面就是博物館的入口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的它把入口處設計的跟雞精的瓶子一樣
進去到裡面就會有很多白蘭氏的歷史及做機精的過程介紹
也有電子書及一些蔬果的健康簡介(有放模型讓你放在感應器)
另外也會有定時的導覽,經由坐電梯到樓上後從空中走廊俯瞰樓下的工作狀況及整個製作過程
裡面目前做的是蜆精,那天去原本以為星期六應該是沒有工作的
結果想不到還有呢!!!
我想那些在那邊工作的人應該都被看到很煩吧? 每天都有人要去參觀
若我是在裡面工作一定都會想說"這有什麼好看的?"
上去之後導覽人員會依造他們的生產流程來介紹
似乎時不時還會來個有獎徵答

隨後到樓下等待到"視聽室"(我忘記那間叫什麼名字了)
進去之前可以領一瓶雞,精小朋友則是領巧克力口味的
我那天聽完後最大的印象就是"三歲以下小朋友不可以喝雞精"
但原因我忘了...只記得這樣
不過看完之後感覺喝雞精真的還不賴,

像這樣喝完頭好壯壯的^^
只不過小時候喝過這種雞精真的是~噩夢
為什麼一般的滴雞湯都不會有那麼濃的"怪"味
而雞精卻有那麼濃的~~橡膠味呢??
儘管我知道他很好我還是不敢喝
不過以後我應該會拿來煮湯,我想煮湯味道應該就沒有那麼糟糕,
且這湯應該就換爆營養的了

另外近期打算走養身路線的我
打算試喝看看白蘭氏四物雞精,看會不會比較沒有那麼怪
若真不行還是喝喝一般的四物湯就好,且從此謝絕雞精的嚐試了>"<

但敢喝的人真的該多喝一點,因為據說早上一瓶雞精
一整天的精神真的較好唷!!!

建議大家假日星期六可以預約白蘭氏博物館去那邊瞧看看
且有冷氣吹又可以換雞精喝,我想這真是個渡時間不錯的地方
去完還可以順便去台灣玻璃及鹿港老街走走
這樣一天的行程玩下來也頗豐富的說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8號

【參觀時間】
   開館:週二~週六9:00am~16:00pm。
 休館:每週日、ㄧ及國定假日休館,其餘停止開放時間則另行公告。
 開館時間有彈性變動,參觀前請事先電話洽詢04-7810077


【預約方式】
 一、本館採預約參觀,不論個人、團體參觀前請事先預約,完全免費參觀。
   團體導覽:20人以上團體預約將有專人導覽。
 二、預約專線:04-7810077 傳真:04-7810022
   線上預約:www.brands.com.tw
 三、電話預約及洽詢相關事宜時間:週二~週六9:00am~17:00pm
   週日、一及例假日恕無法受理。
 四、每週六之開放日有安排定時定點專人導覽。 
   導覽時間以當日館內公佈時段為主。


【開放對象】
 滿7歲以上之ㄧ般民眾預約參觀 (幼稚園之學童需由家長陪同比例為1:1)


【注意事項】
 一、禁止飲食、嚼檳榔、吸煙、喝酒、攜帶寵物進入本館。
 二、請勿穿著服裝不整或拖鞋等入館。
 三、進入館內請安靜,並遵循工作人員的接待及導引。
 四、工廠及禮品店請勿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