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 新年快樂~~~
又到了我愛的過年了
今年提早跟我大哥說要一起過年
果真 過年還是一群人過最好玩

今年由我們這些年輕人來籌辦
整個超開心的 看我們多們用心的分類




表姊為了讓大家先填肚子先炸的??捲+魚+未拍到的煎香腸


牛肉可是我跟姐洗完一片一片的排唷!
美觀一切講求美觀
故整桌的擺設也是講求美觀 用心擺盤


一個白鍋一個麻辣鍋
礙於人太多 因此麻辣鍋移到了樓梯口那邊吃
但還是很棒~

整個真的飽 飽 飽

以及多年來例行的初一拜拜

拜完拜還是要來個固定的刮刮樂
試試看大家今年的運氣

我還是愛這樣的過年
頗好玩的...

但吃吃吃吃了好多天
除夕吃火鍋
初一還出去吃
初二外婆又辦桌~~
真ㄉ~這幾天超飽的
也胖了很多

我想我今年的目標依舊還是減肥!!
祝我變瘦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