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3C達人
也不會去研究這些
買手機我就很膚淺(科技產品都是)
只要讓我好用方便用 最重要膚淺的一點就是要漂亮!!
這才是重點

從以前就一只很想買日系手機
但當要買的當下都被說不好用
難用 又貴 這兩句是我常聽到的評語
但不免還是想要小小的幻想~
哇~我想要

日本softbank的新手機 Sharp 932SH (知道這品牌的都知道他家手機都很美)
這隻手機較大 3.3吋的螢幕
螢幕部分配備了移動桌面捷徑
已進化的「光TOUCH CRUISER」光觸控游標即可操縱
首度導入3D手機遊戲
配備高感度ISO2500 800万CCD 感光元件攝影鏡頭
並導入「ProPix」影像處裡引擎,微笑快門。 與長時間曝光快門
更特別的還有「回頭自動快門」! 鎖定的被攝人只要回頭就會自動照相
在錄影同時也可進行拍照的動作
YAMAHA Virtual 5.1聲道 3喇叭
搭載史上初 雙數位電視,可同時收看兩個頻道,並且同時錄影

其實以上這些點對我來說都覺得還好
就高科技嘛!
每家都有每家手機的優點
所以外表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只不過現在這現實的景氣狀況
以及標準"月光族"的我
就只能看看就好嚕!!
畢竟他手機漂亮價格真的給他很不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