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底小王子當兵前請他吃飯的照片了
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突然想到
這菜鳥不知道有沒有去幫忙救災

小王子是我二技鮮少有連絡的同學之ㄧ
他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應該說他是我長大遇過最單純最單蠢的朋友
他真的天真到爆
讓我很愛捉弄他~很愛騙他
他也是個很可靠的朋友 因為他是老實人
還記得他的願望是要變壞
很壞心的還取笑他

看著他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當兵
突想到 怎麼碩班畢業了都還沒變壞?

永遠都記得小王子的筆記很好用
我只有讀他的筆記才讀的懂(看不懂自己寫的)
小王子是個很好的老師
因為他常常在期中期末接我的諮詢電話
好險有小王子這好同學
讓我能夠順利畢業

不過小王子 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因為你很天真
所以我更愛鬧你
保有這樣純真的相處方式
在現在的社會中真的很難遇到可以這樣相處的人
雖然你已去當兵半個月了

不過我還是要祝你
去當兵可以順利變壞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畢竟當兵這階段是男生的一大染缸
加油吧!!!祝你順利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