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五豬腳大王是去年九月份家庭日吃的了
因為食尚玩家的介紹
讓我們以這間為主要目的地
門面就如同我拍到的那樣
全國最好吃豬腳

一進去外面有位子
裡面有間小小附設冷氣的包廂
因為去當天真的很熱
小包廂只有四桌 且很擠的四桌= ="
再加上位子自己找東西自己到櫃檯點
好不容易有桌子 東西又上的很慢
讓脾氣變的很不好的我 更加有點給他小不耐煩


終於豬腳來了

傳說中滷的很爛連骨頭都可以吃的豬腳
這讓愛吃滷豬腳的我真的很期待
但吃下去後讓我有點給他失望
首先肉來說 雖然爛 但卻讓我有種油膩感(我很愛吃豬腳 但我很怕油膩感:><:很反胃)
滷的很爛的豬腳 吃起來會黏黏的很有膠質的感覺
並不會有油膩感
再來是骨頭 骨頭的滋味真的不是很家
沒有什麼味道 就骨頭很容易咬
酥酥 鬆鬆 軟軟
可以滷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吃一個口感很妙
但吃第二個卻讓我們都覺得味道不佳

再來是網路上也有說豬腳麵線也不賴


馬的 真的一來我馬上罵髒話
我不吃豬腳蹄的:><: 機車
所以我把腳蹄丟給我媽吃
就純粹喝湯
但湯沒有什麼味道
麵線也很一般
所以我對這道的印象
只有那可怕的豬腳蹄....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家的印象都很不好
但想嚐試看看吃吃豬腳骨的也是可以去試試
我想賣的就是這特色吧!?
我還是愛吃黃媽媽滷的豬腳
不油膩 又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