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好用的啦!!
以開架來說他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組

一開始是拿到洗髮乳及髮膜的試用
用了之後 整個~哇~
我下次買一定要買這個

我這頭經過無數燙染傷到已經死掉的頭髮
洗完之後超好摸的
真的 尤其是他的髮膜


原本每天起床這頭稻草頭
都會讓我梳到想把他剪掉
但又礙於我一年才長個5公分的速度
害我很不忍心

但用了這組之後
雖然分叉依舊
但頭發真的超好摸的!
推推推 大力的推

因為它解決了我冬天頭髮超乾燥的困擾
就連你睡醒之後頭髮都還很滑順

但礙於這系列很滋潤
故倘若頭髮不是乾性的人
使用它的洗髮乳要減量
因為我雖然頭髮髮尾很乾
但我的新頭髮卻很OK
故用量過多反倒會看起來很油膩(不懂怎麼形容..)

不過真的真的很推他的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