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的是剛剛介紹過的夏慕尼,所以今天只簡單拍了上次沒有的部份

跟上次一樣的開胃菜


海鮮濃湯,上面有放跟牛奶棒餅乾。
因為我老梗的喝了象拔蚌海鮮湯所以沒有喝到他的味道

這就是我又喝了的象拔蚌海鮮湯,一樣不錯^^

軟殼蟹沙拉,我妹說很好吃。我也好想吃~

地中海陽光沙拉,都是甜椒..好險我不點這的!

蔓越莓鮮果沙拉,好吃^^ (但草莓剛好不合季節,酸了點)

今天我們的主廚是年輕可愛的小夥子,他小我兩歲唷!!
年紀輕輕不簡單^^

上次點的今天我們也都有點,所以大略簡單帶過。
發爐的鴨胸



香脆的雞腿
 

今天,新嚐試的是我弟點的蘋果松阪豬
松阪豬有三種吃法,第一片狀的上面鋪蔥絲
 

沒有其他的佐料,只灑上胡椒粒
 
完成後放置在盤上,邊邊也會灑上胡椒以避免重口味的嫌味道不足沾附使用(這我自己說的>///<)


這第一步蔥絲加肉片,肉片很嫩也很脆,好吃好吃
 
再來最重要的是整塊的松阪豬啦!!!

煎的超香脆的,煎好後廚師會將他切成條狀↓
超好吃,真的很好吃。很香很脆又有汁^^


另外這是第三個吃法,留個兩條跟蒜條一起煎。

快煎好時主廚會切成丁狀拌著醬汁炒一下,盛盤後灑上胡椒粒像這樣

三種吃法都好吃,松阪豬熟度煎的剛好,夠脆也夠香。
吃膩了鴨胸跟牛肉的可以嘗試這個看看唷!

甜點的部份,這次還有新嚐試:法式布蕾

諾曼地蘋果派


一樣還是覺得苺果鮮奶酪好吃^^

飲料的部份這次點的是:黑醋栗漂浮沙瓦,氣泡的還蠻好喝的
剛好最近有喝到麥當勞的新飲料:漂浮系列-黑加麗,有點類似的口感
只不過m的上面是霜淇淋雖可以另外挖著吃但多少還是會化在飲料裡,我覺得有點膩,
 夏慕尼是小球的冰淇淋剛好可以另外挖著吃,還不錯喝^^




附上上次去吃的食記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fen7497/12192892


夏慕尼新榭鐵板燒-台南公園店
電話:06-2201698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3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