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8-20我去員工旅遊啦!
這次去我沒去過的蘭嶼
也可能是我這輩子只會去過一次的蘭嶼
出發前不斷的下雨
以及聽説去的很大多都會暈船
我抱著忐忑的心去玩啦!

去的時候走的較慢只做到下下坐也就是船的前面
我的老天爺丫  我超緊張的啦!!
但也超難過的 真的暈了
雖然只有暈沒有吐
暈車藥也只發揮那短短的藥效讓我睡上半個小時
其餘的時間我都是閉著眼睛感受暈眩
眼睛都不敢張開亂瞄
但也真的太難熬了~~
兩個半小時 讓我坐到一半開始懊惱著隔天還要坐船
好難受壓!!

好不容易下午到了蘭嶼
嗯!!這天氣我很滿意
陰陰的又沒有下雨
下午短短的一兩個小時環島
先把蘭嶼看過一圈
唯一的感想就是 好多的羊...

台灣的離島不外乎有很多特色的xx岩
蘭嶼也不例外 (坦克岩、軍艦岩、玉女岩..)


第二天跟著當地的導遊又逛了一圈
解釋了當地的風俗名情
坦白說 蘭嶼還是去一次就夠了
這次去雖然沒有浮潛
但有人跟我說比綠島還醜我心安了許多

這次去因為天氣陰天
也沒有看到滿天的星星
只有那零星的幾顆
我很愛外島看星星
舉凡之前去綠島還有小琉球
我的媽呀!!真的漂亮到了極致

這次去了蘭嶼坦白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問我好不好玩 我也只能說還好
因為我重點都沒有玩到
因為腳傷沒有去浮潛 
因為腳傷跛腳瘀青沒有去看角鴞
我想去過蘭嶼的人都會問我那去蘭嶼幹麻
我想我只能說我去蘭嶼坐機車環島 
坐到屁股痛 曬太陽曬到暈

但去蘭嶼該去的無餓不坐這我就有去了
沒有去享受大自然的美
離島的pub我倒是有去
但很妙的是無餓不坐說是pub 我覺得不該不該
應該只是簡餐店 有特色的餐飲店
調酒還不錯喝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喝(因為我怕離島酒不好喝)
因為去的時候晚上天氣很涼爽
挑了二樓的外面
坐在那打牌玩遊戲 也很棒
倘若有滿空的星星就更棒

我想這趟員工旅遊我玩最多的就是大老二了
第一天晚上去無餓不坐也打
回到飯店洗完澡也去同事的房間打
第二天吃完中餐等坐船也在蘭嶼的機場邊吹冷氣邊玩牌
第二天晚上在墾丁福華在房間也打
第三天坐遊覽車 空閒等待開車時間也打
整個很用心的再找時間玩樸克牌
我也很用心的輸錢(玩一張牌兩元還可以輸了兩百元左右)

問我還想不想去蘭嶼 
雖然很多該玩的沒有玩到
但去過就好了
就算坐飛機我也不要
不是蘭嶼很糟 只能說因為我的腳傷
害我玩的很不痛快 單純的不愉快

蘭嶼 海很美 天很藍 太陽很大
但因為腳傷什麼都不能玩
我給蘭嶼留下了沒什麼的印象
可惜我倒是不會覺得
但我一定要跟各位分享
蘭嶼的海 讓我很想跳下去玩水
雖然我還是有玩 海水很冰很舒服
蘭嶼的天空很美 
蘭嶼的風景很美(外島都一樣..)
蘭嶼的風俗名情比起其他的外島還有特色
蘭嶼真的很美
雖然很原始 就因為他很原始才美


反倒是去過的綠島、小琉球、蘭嶼
我還想去綠島一次
可能是綠島是我第一次去的離島
也是我唯一去過兩次的離島
給我太多太開心的回憶
綠島給我的也都是美美的回憶
我還想去一次~~ 想再去浮潛 想去那看星星 想去那泡溫泉
但我想坐飛機 我不想再坐船了
不過我最想最想去的還是澎湖

姐妹們!!朋友們!!
有人想去澎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