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鼎鼎大名的鼎泰豐到台中還是給他吃ㄧ下


這邊的還不賴他是採登記制及拿取號碼牌的方式,號碼會顯示在入口處之右手邊的櫃檯上,如下↓


且我發現兩個人叫號比較快的說^^,比較好僑位子吧!
我跟我們家老大去剛沒有特別訂位也沒有等很久,那邊我閒晃一圈就有位子可以進去了

台中大遠百內的店鼎泰豐在樓下位置算佔蠻大的,所以雖然多然但空間上不會擠到很不舒服





位子旁邊也有放個籃子裏面可放包包並且來有塊布可以蓋起來呢!!!(不知會不會因為蓋起來而忘記拿)





老樣子,來這必點的"小籠包"


皮薄、肉不會有肉腥味、湯汁口味也都夠,我想這大家也都吃過的口味了



另外,老大還有點湯麵來吃

排骨


超好喝之酸辣湯,真的很好喝唷!!!!!
這是我近期喝到好喝的酸辣湯,辣味夠加點烏醋更好
其實本來裡面就有加烏醋了,但因為我吃重口味的希望更酸
可是老大超不能吃酸所以我就沒有加了,不過他們家的味道夠所以在加下去真的會是超級無敵重口味唷!!






鼎泰豐-台中大遠百店
電話:04-2259-9500
地址: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2
營業時間:11:00Am~09:30Pm(假日10:30Am營業)


※須加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