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是偷超車的阿霞飯店~~因為我是上個禮拜剛去吃的呢!!
整個燒燙燙的介紹文



阿霞的歷史及名氣不用多加介紹,講到台南老飯店大家都會想到阿霞我想這名氣應該是可想而知的
而可以在台南紅那麼久,想當然它的好吃度也是有相當水準才可以如此,畢竟台南市美食之都嘛!

今天我們點的是6500/桌再去加菜及換菜

第一盤:台灣烏魚子,烏魚子現在很貴很貴~~
給這樣的量我覺得是很足的,且也不會切的很薄


六色拼盤,裡面有:粉腸、大腸、燙花枝、台式泡菜、豬心
七樣都不錯吃(我把台式泡菜也算進去了、其實這只是配角)



加點的什錦炒意麵, 很好吃唷!!料也給的還不賴~味道也很好吃



紅燒魚翅羹,就好喝的辦桌必備湯



別看拍起來小小的~~這四道菜放下來可滿桌了呢!


這道是"蝦棗、肝捲雙拼",這道個人較不愛那口感....且對我來說偏油了點
可是我家老大說還好~朋友也有說不錯吃


最好吃最紅的"紅蟳米糕",之前有吃過但在店內吃是第一次
且因為是熱的更好吃,米糕不油膩且粒粒分明也不會很硬,真的很好吃



超大鍋之砂鍋鴨,這是我們用干貝湯來換的,
整個真的大鍋到嚇人,因為來的時候沒有很燙還是我們放久,所以感覺較油
之後我們請店員用熱之後較不油膩,料也很多~整個大大的吃不完




川燙鹽水活蝦,蝦還蠻新鮮的


清蒸石斑



忘了拍甜湯及水果

甜湯的部分因為現在是冬天可是我們那天去天氣算熱,所以跟店員詢問有否冰的
因為無法用所以之後店員提供冰塊給我們
甜湯的部分都還不錯吃唷!!且水果也很新鮮

阿霞飯店的店員讓我好生驚訝,
原因是我以為老飯店+知名的阿霞應該服務soso
可是那天去整個服務讚到爆出乎我的意料
換盤的速度快,也會協助大盤換小盤~人員也好鬥陣~
東西好吃店員人好整個真的是大大加分丫


阿霞飯店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2段84巷7號
電話:
06-2256789/2224420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