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吃櫻桃木時剛好是農曆年假期間,
到那邊才發現他們使用的是春節菜單...(我想吃的餐裡面都沒有:><:)



害我那天著實想了很久要吃什麼...
櫻桃木這位址是原本的"村依里濃"之後結束營業後,由瑪莉洋房的老闆承租下來開了櫻桃木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風格的..我愛這種讓人慵懶的顏色..不會太冷調卻也很舒服...
另外,在櫃檯的後方也有類似小包廂的座位區,我也是要去洗手間才發現的
所以這裡的位子算多也算大且也好停車,適合聚餐的地方

其實因為我吃到的是春節特餐,再加上我都是隔很久才寫介紹
因此本來要做罷不介紹了,之後想想管它的~反正就記錄我去哪裡吃過飯而已
大家就當參考參考嚕!





首先點完菜先上的三道:主廚濃湯、手工麵包及水果時蔬沙拉,
三道都不錯吃,沙拉還頗清爽的...

主餐來嚕!!
↓碳烤無骨牛小排佐綠胡椒醬汁NTD699/SET



這道是我妹點的,肉還頗嫩的味道也OK

美式碳烤豬肋排NTD599

這也很好吃,肉質也夠嫩味道也很入味
茄汁鮭魚義大利麵NTD499/SET,鮭魚很大塊~~且茄汁的味道也調的很好
但因為我那天吃不太下~吃到後剩三分之二都交給我弟解決了
他也說還不錯吃



再來就是我媽點的"義式香料普奇尼燉牛膝"NTD699/SET
這是我們在不知道該點什麼時店員推薦的,
但不知道是香料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這肉竟讓我覺得很有台灣牛的腥味...
雖然肉很嫩但味道卻不優

而當然我們也把這口感直接反應給店員知道,雖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但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吃~~還是我不懂得吃...就不合我味..

這是店員招待的烤麵包、餅乾還有附餐甜點,都還蠻好吃的唷!!
他們家最甜點算不錯^^



飲料的部份就不多家贅述了^^






櫻桃木● CHERRY WOOD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45-1號
電話 :06-2893553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