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大生日我們老梗的來到了陶滿屋慶祝(其實是我剛好有餐卷^^)

上圖為第一道沙拉-果香蘋果莎莎
以蘋果挖空後當容器,裡面放入了番茄、雞肉、生菜及特製的醬汁
整個還蠻清爽的^^



海鮮水果沙拉,算是他們的固定班底
水果加上百香果醬,一樣也算清爽的沙拉



一樣也是老樣子的"烤杏鮑菇"上面灑上芝麻、海苔、些許的辣椒(但不會辣)
還有旁邊那球是醃製的白蘿蔔+紅蘿蔔絲球





上面兩個湯我忘記名字了,但都還算蠻清爽的,
可是我是吃蒜香海鮮清湯(應該是上上張圖)還蠻好喝蠻清爽的


飯的部分我跟老大剛好各點一樣,櫻花蝦青蔬飯糰&時菇季節蒸飯
可能是因為飯糰太常吃了所以覺得還好,反倒這次我覺得蒸飯較好吃(就不油膩)




好喝的桑甚醋汁,可以無限續唷^^








主餐的部分我跟我們家老大分別點了"陶板香煎牛肉"&"香蒜瓦片牛肉"
坦白說每次去我都點香蒜瓦片牛肉沒有吃過別的,因為總覺得好吃的就一種^^
果真兩者相較,香煎牛肉的肉質比起瓦片牛肉來說過軟了~~太鬆軟了
瓦片牛肉軟又有點小扎實,一樣也7分熟比起來真的比較好吃(我不會形容>///<)





我們也有看到隔桌客人她點陶板香煎牛肉然後請店員送蒜片~
因為那蒜片好好吃唷,我不吃蒜頭可以我吃他們家的蒜片~好吃^^


甜點的部分我點的是"蜜蘋香草慕斯",慕絲還蠻綿密的好吃^^


這是老大點的"焦糖起士慕絲派",不好吃~又硬又乾>"<
正常這應該是要起士香,然後扎實中又帶綿密..這好硬又乾~~有失水準
只吃ㄧ半就吃不下去了,雖然服務人員有說不好吃可以換,
但也已吃不下了,所以就跟他們直接反應口感而已...



飲料的部分點了"紅柚小紫蘇"及"水果冰茶",就一般般~沒有太過多的驚喜



可能已經去陶板屋吃過很多次了,所以介紹起來也沒有什麼新鮮感或驚喜感可以多加敘述的
反正我寫網誌也只是純粹紀錄去哪吃過東西或玩過什麼
因此~~這只能當作"紀錄文"嚕!!>///<

可連愛陶板屋的老媽都說陶板屋退步了...(可能因為她剛吃到夏慕尼的關係~哈哈)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南忠義店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2段26號
電話:06-2217603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最後用餐時間14:00)
  晚餐17:30~22:00(最後用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