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花車遊行來啦!!!!
我覺得他們的花車真的很不賴的說>///<
自己做LED的整個用的很闊氣很美...每台花車前面ㄉ有表演人員,也都很NICE唷!!




花車上也都有主題人物唷!!!每台花車有每台花車的主題 愛麗絲↓的前面就是撲克牌人物↑



這是海底世界的~前面就有人扮"魚",裡面坐著人魚公主與王子






下面還有很多台就不逐一介紹啦!!






超NICE的表演人員...






再來就是愛寶樂園的主題人物花車啦!!






結束後就是移駕去等待看煙火秀嚕!!



話說這時已經韓國的晚上九點多了說~還好多小人在這邊唷!!且都是幼稚園帶出來的~好多好幸福唷!

且我覺得來到愛寶真的要留到最後看這個
因為他們有3D的耶!!戶外3D耶!真的超帥氣....這是唯一我覺得台灣應該多學習的地方~
可能拍起來沒有那個效果~但坐在那邊看真的有...下面那個畫面是他們有點類似在做雲霄飛車



與火龍打鬥 (真的是火耶!)


戰勝了之後↓鳳凰鳥(我自己取的名字)會變很多的顏色~LED超強..
現場看真的很美...





煙火秀搭配故事情節+3D+超美的LED變化真的超棒!!!





這是我覺得來愛寶最棒最值得最一定要看的!!
且我們這群人為了看這個都忽略了集合時間呢!!!
但我們好像也遲到10MIN~因為我們有三台車其他兩台都準時的到了
雖然對其他兩台同事很不好意思~但他們也先行離開了
只是真不知道我們導遊在比較蝦咪~還說什麼他喜歡贏~希望我們明天別遲到~真的是有夠~
我想我還是適合自由行>///<壞咖的不合群...
話說~每天都那麼晚回飯店了這個沒看多可惜呀!
所以看到導遊擺臭臉我也覺得無所謂...本來就該排在這個結束之後再離開的嘛!!!(遲到還整個說的很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