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方鵝肉是我跟老大要去台東市吃意外發現的店家
原本要去吃林家的~但我的天呀~排超多人的因此作罷


四方鵝肉在這兩家店的斜對面
會進去是因為感覺還不錯~好像才剛開沒多久
但生意還不錯,還好沒有令人失望

這是我點的乾板條+鵝肉

這是老大點的湯麵+鵝肉


裡面感覺還蠻多當地人來吃的
肉很嫩也很鮮~味道還不錯


老樣子~有空心菜一定會點盤空心菜來吃~我愛死空心菜了^^



四方我們這樣吃下來好像一兩百吧?!有點忘記了
我覺得味道真的還不錯~至少東西新鮮肉有嫩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看到大部份客人進去都會點切肉盤
因為我們才兩個人所以我們肉就直接加在板條跟麵上面嚕!!
(一般麵跟板條是沒有加肉的唷!!要另外說他才會幫你加上去!!)
話說我們去吃時才7點左右~當晃完要回程想說要買給老大的姊夫吃
當時好像才七點40左右~肉就賣光光了....

我是7/2去吃的~直到現在要寫網誌找了一下店家的相關訊息
才發現他以前是在別地方直到5/1才搬家~所以我們去時才會感覺新開幕
不過從網路上搜尋起來的結果他以前應該就評價不錯了唷!
難怪~那麼早肉就賣光光了...


四方鵝肉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96號
電話:089-311575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