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鹿港不只要吃麵線糊還有必買的" 肉包"
肉包目前已經儼然成為我來鹿港的第一伴手禮
鹿港的肉包也超多間的阿振肉包、老龍師肉包、老成珍肉包等等,

其實最有名的好像就是阿振肉包,以前我都覺得鹿港肉包好吃在哪??
不就肉包怎會一個小地方開那麼多肉包店呢?



(偷偷跟大家說,我第一次經過老龍師想說哇~~這間店好多店員唷!!且都是少年仔耶!!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老店的陣容)




(剛蒸好的包子整個香噴噴...其中有個過多溢出來的他們就會打掉唷!!
不會包給客人買...這樣感覺還不錯至少給客人的品質都有兼顧到..)



直到前年過年我跟老大去鹿港玩,
我們倆只有超強兩個字來形容,
我們抱著實驗的精神,每一間的包子店都各買一個來試吃
其實一開始是走到老龍師,因為當時不知道老龍師口感如何也沒聽說過
所以就買顆來吃看看,當下吃了之後整個...超好吃的啦!
但抱著實驗的精神我們又去排隊試吃其他家
吃過之後我們倆就..."屌ㄟ",還特地走回去老龍師買來當伴手禮拿回去
之後再來鹿港我們就都會來這裡買肉包,因為他們家的肉包真的太好吃了



(香菇鮮肉包/NTD18)

別看我拍起來扁扁的,是因為我吃了一半之後才想到要拍
他們家的香菇先肉包據說是用大腿肉及我最愛的乾香菇去做的(應該還有加蔥...)
我最愛乾香菇了>///<
他們家的肉包吃了不會有很多白肉的感覺,也不會太油膩
再加上那香菇整個吃起來真的很香很好吃,那天跟我們家人又去一次~~
一盒10個~我們從鹿港開回到家就吃光光了...

老龍師肉包
營業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8點
電話:
04-777740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
在中山路也有一間,兩間店距離很近
但我建議去三民路買,比較好停車..中山路車子太多了

另外他們家還有鹹蛋糕唷!!
不過因為我不愛吃鹹蛋糕所以沒有買來吃,但據說他們家的鹹蛋糕還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