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抵達了愛寶樂園的停車場後做接駁車來到了門口這等旅行社買票...
坦白說~我沒有很期待來去愛寶樂園~因為我們家老大蝦咪都不敢坐..且似乎~這邊也沒有什麼
不過話說愛寶樂元真的做的很夢幻的說...我喜歡她的建築風格^^


進去之後就是很夢幻的畫面


↓這張最後面的城堡是背板唷!


這邊還有可愛的玩偶跟小朋友合照~~我們也是小朋友^^
話說我們是偷偷脫隊來拍的>///<


因為惱人的導遊~一直要我們跟上隊伍>"<因為他要帶我們去做纜車然後去看動物之後才可以自由行...
所以我們要來去做纜車啦!!!!




有看到右前方那木造的雲霄飛車嗎??我想我若跟我們那一掛專科同學來應該就會去坐了~~哈哈(瘋子)
但話說我好像也老了~漸漸的也覺得不是非坐不可了,不像以前年輕到遊樂園沒有做雲霄飛車就等同沒有去的浪費...


做下去剛好下面的廣場有遊行~~感覺超好玩的啦!
還可以拿水槍跟他們玩...韓國的小朋友好幸福唷!!!(因為今天走到哪都遇到小朋友..)




跟台灣一樣~都會有販賣處~纜車或某個人多的遊樂區出口都會販售紀念品
話說我好後悔沒有買這些可愛的筆唷...


走啦~~要來去給動物看嚕!!!排隊進去排好久唷:><:


首先就是"獅子"啦!!!


再來就是大象


超可愛的長頸鹿>///<




再來是重頭戲"白老虎"啦!!



可是我覺得最好笑又最有看頭的是這個"熊"


因為司機會餵食然後勾引他讓他用走路的...超可愛的啦!!屁股一扭一扭的~


趴著慵懶發呆也很可愛>///<

還有斑馬、駱駝啦~等有些沒有放上來...
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自由行動啦!!
愛吃的我們當然是先去吃東西嚕~~票根可以換吃的(我忘記拍了),可以三選一
導遊推薦,應該是炸豬排飯吧!?我只記得不難吃>///<
之後也去玩碰碰船??應該是這麼說吧!!就有水~坐在船裡面有水~還不錯玩...

之後就陸續去亂亂走嚕!
這是他們這邊很美的玫瑰花園...

這邊的建築都很漂亮..但因為傍晚了~所以就比較難拍~(對於我的相機啦!)

所以之後就都沒有拍什麼照片~直到晚上的花車遊行+3D煙火秀..
跟小朋友一起坐在路邊等花車遊行...好多好多小朋友唷!!好幸福唷....(今天星期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