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印象中好像是6-7點左右)
這天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南怡島

南怡島我想是大家都知道的地方~~就是冬季練歌的拍攝景點
韓國真的都是以韓劇來宣傳景點
要去那邊除了嚇屬人纜車之外就是我們搭的船


這船很穩~~也可以塞很多人,跟我们去旗津的船很像
只是它裡面是沒有椅子的~~大家都要站著不然就是靠邊坐唷!!
時間也很快就到了~~~老人家的我也忘記坐多久了~好樣5分鐘吧!?>///<


做到那邊所看到的景象就是~這個...前面幾個特殊的裝置藝術都是用廢棄品做的唷!
像真露酒瓶~雪花秀...
IMG_3866.JPG



另外也有些傳統特色建築



我還蠻喜歡這間小屋的^^




另外這邊最另人開心的是有好多的樹木都不用怕曬暈...



且在這裡可以看到好多松鼠唷!!!松鼠也都不怕人的唷!!




更令人開心的事這裡有很多景點可以拍照,我想我來韓國就屬這邊的照片最多了...






這邊也有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玩~~也很奇特的溜滑梯的上面做了隻"特技羊".


另外這邊有很多的樹木相對的就會有很多的落葉,
不知是這邊的人員特別用的還是遊客,把落葉排成了愛心..還有大有小呢!!!





這邊也排了牌??鳥的筆~原本我要買回來當等路的...但走進商店怎麼瞧都瞧不到...


不然我覺得他有莫名的可愛的說~哈哈(不過前兩個禮拜我去大創有看到...但沒有像下面這個有裝飾~~)



走到接近後面就開始有冬季戀歌的拍攝介紹了
也有放他們的劇照~在後面的那條樹林走道前


就是這條啦↓冬季戀歌的主要景點....超多人拍

但我沒有在這裡拍很多~~因為都在拍人~
反到我們的攝影小弟很愛叫我們來這邊給她拍
這邊也是大家來南怡島必拍景點,不過我再旁邊發現了更優的景點
就是這裡↓


我愛死這光線及背景了~~~所以在這邊拍的很開心


這景點就再剛剛那條樹木道的入口處右手邊~
其實我們的後面是"洗手間",哈哈
所以很少人在這邊拍...不過點是我的最愛
不得不說南怡島是我來韓國最喜歡的景點呢!!(老人家>///<)


題外話,我們也再南怡島的商店買東西
1)好喝的??17茶


2)好吃的雞腿餅乾

去韓國前就有看到很多人說這餅乾好吃,所以第二天剛好在南怡島的商店有看到
想說先買來吃看看~~好吃再買回來分~~所以當天晚上喝酒時就把他拿出來貢獻...


以餅乾來說還不錯吃~~但我之後去的商店都沒有賣:><:害我不能買回來分享...



雖然覺得一大早去南怡島很累~~但真的還不賴
我愛死那邊的拍攝光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