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拍店門口了,
因為我一到那就找車位找很久
停好車要走過去之後陸續看到有人走進去
所以想說趕快進去看有沒有位子吃飽再拍
但吃飽後太晚趕著要回家就忘記了..

那天我大約十點十幾分到就快客滿了,
坐下來後約十分鐘就已經有人候位了,
整個生意超好的。
去的時候還是試賣階段
可能因為人太多人手忙不過來
讓我等點餐就等了二十幾分鐘
等餐來也等了二十分鐘..
整個都在等等等
那天吃完早餐都快12點了...(我們還吃不慢唷!!)


桌上的調味料很齊全,有黃芥末醬、蕃茄醬、糖、鹽及胡椒


點餐後會先來杯果汁

今天喝的是"香蕉牛奶"
不過我覺得太稀了!!
真的很稀很沒有味道,
真想建議店家倘若真要用出這樣的果汁那還是別用
以免壞了自己的招牌....

之後上了附餐飲料
我妹點的是紅茶,
喝完香蕉牛奶在喝紅茶,我們兩一至認同他們家的飲料都很稀..


好險那天因試賣階段碳酸飲料都免費續杯再加上我愛可樂
所以我就點了可樂了,畢竟這東西就制式的
因此應該不會採到雷了


但雖然可以續杯,吃完豐盛的早餐後也沒有想續杯的念頭了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班尼德克蛋"(NTD260)
蛋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煙燻鮭魚+荷蘭醬+滑蛋整個就是我的菜(因為我本身很愛吃煙燻鮭魚..)
不過回頭想想以單價來看真的有點給他小貴...



這是我妹點的"美式煎餅早餐"(NTD220)
煎餅還蠻香的,剛來時趁著溫熱時淋上糖漿,整個就好香甜
滑蛋的部分煎的還頗滑嫩的
薯條跟培根就一般般,ok的!!

我很喜歡假日去吃BRUNCH
不過我真的很不愛像這樣等很久
人多我可以接受,我不一定要安靜的地方
不過等點餐個人我真的是很沒有耐性(純粹個人脾氣不好..)
通常我只要說兩次小姐我要點餐
他都持續跟我說等一下~我就會開始擺臭臉
若真忙不過來不會請客人拿著點餐單自行去櫃檯點餐就好了嗎?
為什麼又要忙送餐又要忙用飲料又要忙點餐...
我真覺得這是該改進的地方(畢竟剛睡醒還沒吃早餐脾氣更不好..)

看我有多不喜歡等點餐
不過他們的環境及餐點我真的還頗喜歡的
真的是會吃很飽的...
只不過飲料還有待改善..
說不定他們的咖啡也不錯,因為那天還蠻多人點咖啡的

翻滾吧,蛋捲
地址: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17:30-22:00 (平常日好像只營業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