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中午我們來到了春川明洞(不是首爾的明洞:><:)
春川明洞也是一樣拜冬季戀歌所賜紅起來的
但我覺得這邊還是好鄉下...

到這之後我們先去吃春川明洞的名產"辣炒雞排"
這邊有條雞排街,整條街都是在賣辣炒雞排的
不過據我之前辜狗得到的消息是,這條雞排街是專賣"觀光客"的
好像他們春川明洞還有間很有名的店但不在這條街裡面的...
管它的~~跟團咩~至少吃到的不會太難吃







這邊的店家很多都是有放電視介紹的簡介(跟台灣一樣~)
辣炒雞排是像這樣↓,我覺得比較像鐵板辣炒雞肉~哈哈



我們的攝影小哥也很大心的幫我們先拌炒


一樣也是把雞肉+泡菜包起來吃,個人我還頗喜歡今天這樣的
因為雞肉的味道有入味也很嫩,且加上泡菜~~還不賴


我們是來這家店吃的~~(這是我唯一一張店面照)



吃飽飯足後開始閒逛春川明洞啦!!
第一站就是要來胖阿姨這裡拜訪啦!!這胖阿姨在台灣真的很紅

且真的人超好~也很大心的試吃超爽快的給...

他的水梨真的很甜~~所以我們有買了幾顆要在晚上飯店享用~


ps.春川明洞有很多的彩妝品牌可以買唷!!!(除了innifree)

但我在這邊發現了個韓國的自創品牌,是我回台灣才知道她是韓國的自創品牌
衣服超好看質料也不賴價位也不會很貴~但飲恨的是老娘我沒有買:><:
且我是跟我們老大閒逛之後快到集合時間才走進去的~~
好後悔好後悔沒有買他們家的polo衫~那隻熊很可愛的說........
.這品牌是Teenie Weenie  http://www.teenieweenie.com/

之後我幾天在韓國都沒有看到這家品牌的商店:><:
這是我去韓國最後悔沒有買到的東西....
我回來還有去網拍找~網拍賣家少~且價差超多...(這是我唯一看到網拍跟自己去韓國買價差很大的一個品牌)
只恨自己當初怎麼就這麼離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