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已經是上上個月去的了,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沒有跟大家想像的一樣是"敗家行"
而是早出晚歸超累人的行程....(我也不是去批貨的說><")

我們的行程第一天:
公司集合→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光化門廣場→晚餐:人蔘雞→東大門

沒錯我們千里迢迢一群人去桃園坐飛機
記得好像7點還是7點出發(老了,記憶力不好了)
到達桃園約11點半,印象中好像是12點50起飛的班機(因為我們分兩班飛機,我是坐較晚出發的那班)

我們的旅行社很貼心的,還給了我們便當
因此我們就在"桃園國際機場"吃便當.....超好笑的
且完全吃不下,因為老娘我坐車真的做的超累>"<(想到等等還要坐飛機更累..)




沒錯,吃完便當之後我們又吃了飛機餐

到達韓國約台灣的下午4點(韓國的5點)

我們一共八十幾個人去,分了三台車



沒錯,楊阿貴先生出了境之後就問機場外面可不可以抽菸....
韓國的外面就我上張圖那邊就可以抽菸....
而抽菸的這幾個人呢~~就很開心的點了再韓國的第一支菸........


左邊的那位白襯衫是我們的當地導遊,右邊拿麥克風的是我們這車的攝影小弟


整個第一天都在坐車坐飛機坐車....
韓國一個點到另一個點都要坐很久>"<
有多累看這個人就知道了


從機場坐到光化門又要一個多小時....

在車上隨便拍拍路上街景
韓國人等公車也都低頭在那邊刷刷刷


韓國很多上坡路.......




抵達光化門




沒錯,光化門就是來看這銅像....(可能我跟ㄚ貴比較沒有藝術氣質)
因此在那邊拍個兩三張之後就附有冒險精神的跑去了附近的巷子閑晃了..

近巷子之後走沒多就就看到31冰琪淋


都是蝌蚪文~~我們根本看不懂..所以一樣挑了我最常吃的粉紅色...


哇~~超甜........


待在那約20min就轉往吃晚餐了.....
韓國人超愛國走到哪都是KIA跟現代...



晚餐我們就吃→高麗蔘雞湯....(當時時間約韓國7點半)





到那配菜都放好了...
右邊那4個杯子是水、盤子上白色的是麵條、中間紅紅的是泡菜、左邊那4小杯是人蔘酒





這人蔘酒是可以喝也可以加到人蔘雞裡面的
我有小酌一口...超人蔘味的= ="


熱呼呼的人蔘雞來了



把麵條加進人蔘雞裡面..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今天來吃這個真的超可惜...
因為完完全全沒有胃口,整天就是坐車吃東西做飛機車東西渡過......
所以我這晚大概只吃了2成.....

完全吃不下所以待在那沒多久就下去等上車....
停車的地方有間GS25進去裡面找傳說中的"香蕉牛奶"及"咖啡牛奶"(25便利店比較貴~~)
咖啡牛奶喝起來有點像"輕鬆小品"

香蕉牛奶還不錯喝.....


吃飽飯足後就去東大門逛街......不知道是太累的原因還是我病了...
完全沒有動力想大買特買




我只去逛了Migliore、APM還有在巷子買了INNIFREE.....
就醬......因為這兩間都是批發的...裡面都是小攤子小攤子(累到忘記拍)
都必須要出價,且我總覺得我ㄧ口開說話店家就知道"觀光客"一定馬上抬高價要給我殺
再加上我買不可能大量買~一定只買"一件",所以店家也不會給什麼便宜的價格...
況且當我想到買東西就要殺價,再加上我上班都在殺價了..下班出去玩樂也要殺價也不知道價格合不合理
因此~~總總的原因我連靠櫃看都懶...我總覺得老娘我在網拍買可能還比較開心...

在東大門除了買INNIFREE這種不能殺價的保養品~~我就買的很開心..
我還買的給小悅的娃娃~純粹因為可愛...管它多少...我覺得價格合理又有殺到就開心..
還買了雙粉紅夾腳拖~整個就結束了...

一開始韓國的旅行社只安排了1個半小時逛街
台灣的旅行社覺得太短~還幫我們爭取2個半小時
我跟我們家老大~竟然可以在東大門逛到等集合的說
哈哈~我想我們兩個真的老了....

之後從東大門去飯店還要一個多小時...
到飯店已經12點多了整個真的累癱了......>"<
且我們第二天還要6點多起床的說:><:(台灣時間5點多..)

宿:羅城飯店(HOTEL RASUNG)
因為累癱了因此連拍都沒拍,也沒什麼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