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有要寫心知芳庭的介紹的
一來太平凡二來人多的要命我根本連拍都不想拍..
但看到我朋友在這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不禁讓我很想分享給大家...
因為那天我們去人多+我覺得地方不大(可能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所以我完全覺得沒有玩樂的品質


第一張照片白色建築物,是他們辦婚禮用的地方
一般遊客是不能進去的,那天去剛好有兩對新人結婚
所以參加喜宴的人也超多...





進去婚禮區的門...在這邊結婚應該很棒~但跑到那麼遠結婚真的很累...


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元

買完門票後進去園區的道路..

各式可愛的建築物剛好圍繞的一圈...
每棟建築物的介紹就不多說了...因為老娘我根本沒進去幾間....好像才進去兩間吧?!
人多到完全都不想進去多瞧...












'



我有進去其中一間裡面有賣很多小裝飾,也可在那邊製作袖珍屋擺飾的一間

我很喜歡她這片牆壁的感覺...


連洗手間都那麼可愛...


走過去的另外一邊有草皮及一架白色的鋼琴~之後就沒了....
可能因為我那天去真的超多人,
那天有參加婚禮的,有錄節目的
(我忘記蝦咪名稱了..有號角響起、JR...)
再加上是假日整個人多到爆炸...

我們的折抵全部拿來換飲料跟吃的...
因為個人我真的很擔心這種地方的吃的很雷,
好險我們點的飲料、冰淇淋+雞柳都不是雷
這是他們的薰衣草冰淇淋







來這裡就是要甜蜜蜜的丫!!!!奉上我一張變很粗的腿來傷一下大家的眼睛...希望大家可以警惕我減肥
建議來這邊真的要平日來....


心之芳庭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門票:200元(2011.04.01調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