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妖怪村整個很有味道~~我很喜歡
且晚上的妖怪村大多只有住宿在這邊的客人才會來晃
人沒有像白天那樣的多整個逛起來就很開心~很好拍

妖怪村是以枯麻這個人物為主軸,很多的看板及攤販都是他的圖案



尤其是這張~它下面買菜的感覺就很有日式復古風~
我超級愛這樣的感覺的!!


他們也設計了很多相關主題人物的產品,



明信片也有很多的款式唷!!!
且投的郵桶也很特別


這裡是每天晚上都有定時在幫客人收信去寄的唷!!


另外在這邊住除了賣麵及吃的攤子,也有他們的餐廳及全家
不會因為晚上住這邊而覺得買東西不方便唷!!!

這地板的腳印還有特別製作唷!!!有枯麻、巴豆及狗的腳步


松林町的由來是為了紀念「松林勝一」這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
松林勝一,本名為:林贍,是台灣鹿谷凍頂人
另外"枯麻"就是黑熊的意思,巴豆若我沒有記錯的話是雲豹而另一隻則是狗

這是有故事的唷!!!但因為老人家記性不好有點給他忘記了
只能說這三隻可是松林勝一的好伙伴呢!!!
因為大家都說枯麻是妖怪,所以要他把它趕走,之後有天另一之枯麻來松林勝一的家
就是他原本養大的那隻枯麻來救它的~等等
有一篇完整個故事..這是我在吃早餐的時候看到的
他把故事有印刷放在桌子裡面夾著...




開上溪頭的沿路上也都可以看到這牌子唷!!


這是目前還在蓋的地方~在鳥居進來後的右手邊




日本的鳥居這邊也有
因為我早上要拍時前面停了遊覽車,所以我只能拍側面...




很可愛的烘培坊,右邊那邊是他們的烘培室




當然嚕!!來倒這邊住當然是要來買到每天限定的咬人貓麵包嚕!!!(一人限定2個)


他們除了咬人貓麵包還有很多產品,且數量都有限唷!!
像那天牛奶吐司好像就只有2-3條...很快就賣光光了


包裝都很特別什麼"狗始糖"、"貓奮餅"等等~雖然裡面裝的是一般的產品但用這樣的包裝很頗有特色的唷!

烘培室裡面也有賣很多相關的產品唷!!
明信片這裡也很多款...後面還有座位區提供寫字及蓋章
郵票也可以直接在烘培室那邊買..


麵包種類不多,只有咬人貓麵包最多
不過我有買它的葡萄雜糧麵包還不錯吃唷!!





咬人貓麵包有名就是在它上面多個咬人貓(有點給他廢言)
維京百科記載:將咬人貓新鮮葉片搗成汁液可治毒蛇咬傷。
歐洲人則將咬人貓的葉片治療糖尿病,葉片經煮沸後可食用,有活血、怯風
及止痛等功效
我想它有名是在於,很少人會用這素材去做麵包...(我還沒有看過呢!!)



除了單單那素材外其實他就是普通的麵包皮,裡面包著勳雞肉
不過坦白說我還頗訝異他會包燻雞肉的,因為我想說就"咬人貓"這噱頭
裡面應該也只是單純的cream諸如此類的...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說~~因為我個人很愛勳雞類的..且不要太乾~就是吃了容易胖的哪種>///<
且它的麵包皮頗鬆軟的,蠻香的也不乾
雖然裡面看起來空空的,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因為過多及厚的麵包皮會讓我覺得很膩...
這裡還頗適合走走的景點唷!!
且早上空氣超好...比現在的清境好很多...
愛爬山的也可以起床去溪頭走走唷!!!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點: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