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我的好姐妹結婚大家跑出來聚餐錄影送給他
但結果我們整個重心都在吃東西+玩樂~整個錄影變成附加了。

不過跟好朋友出來就這麼好,吃東西+玩樂不管如何都很開心。
這天我們來到了美濃吃中餐,林家粄條是跟我家老大的姐姐出去玩吃的。
想說那麼多人來這邊吃也ok所以以老梗的又來這邊吃,其實點的東西也大同小異的客家菜
只是我們真的點超級無敵多>"<

首先,高麗菜封
這是客家菜必點的,對於我啦!!我很喜歡吃^^


滷豬腳,味道還不錯


現在去到哪都必點的"水蓮"


這是什麼菜???我不知道耶>////<



微酸的薑絲大腸,我喜歡吃更酸的....


豬耳朵


綜合滷味


客家小炒


蒜泥白肉



青椒牛肉??我不吃青椒所以連動都沒動





這湯是什麼我忘了~我好像沒有喝到的說????



這是什麼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老大要點那麼多湯丫???



另外,除了配菜外我們還點了主食(還1人1碗唷!!)

湯的粄條




乾粄條



粄條+米粉


炒粄條


以上的菜色我們共9大2小吃的唷!!那兩隻小朋友根本沒有吃...
好再有兩個人遲到沒有點主食想說等他們來再點,因為吃的太豐盛了所以主食大家都讓出來分著吃
看看我們多會點....超級無敵豐盛



不过我很愛這樣為著大吃大喝的感覺,當然還是要感謝昏了頭的蔡妹
因為他的昏頭失誤讓我們可以飽餐一頓~這一噸就謝謝大仁哥啦!!!!


林家粄條
地址:
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5號
電話:07-6813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