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進去時會經過一片茶園感覺起來還不錯
可惜那天剛下過雨不然就可以走進去裡面拍照
開進去停車他們家的停車場是工廠停車的地方
有點小,且進出的車要互相禮讓不然會卡住
停好車之後下車就聞一股好濃好濃在烘培茶的味道

這是停車場看到的我想應該這就是在烘培的吧!?
重停車場附近的小門走進去是工廠
整間工廠讓我感覺"好"舊
真的好舊,不過裡面還是有人在作業(約兩三人左右..)

這些機台不知是否還有在使用~不過看來真的很舊

另外這間就有股很濃的發酵味
這間是發酵室~~真的有夠酸的味道..

經過工廠後就是商店










包裝都不錯,且紙袋也還蠻有質感的
不過我沒有買,因為我根本不用泡茶包
週遭好像也沒有人在用茶包
上班我們家協理都會泡茶給我們喝
所以上班後我就沒有泡過茶包了..
人家給我的茶包我都拿來墊電話= ="(真給它浪費...)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不然買來送人我覺得還不錯
且我喜歡她那日月紅茶紅色的包裝
整個就很有象徵性也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另外那邊也會放試喝的茶給人家喝
有兩種茶葉

我們那天喝的
是"頂級紅玉紅茶"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且不會澀還蠻爽口的


若大家有去日月潭附近不妨順道來這裡瞧瞧
喜歡喝紅茶的也可以去那邊買茶回來泡唷!
日月紅茶真的不錯喝唷!!



日月老茶廠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電話:049-2895508
http://www.assam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