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找到這家老店了
去年跟老大去找了一次
因為它的地址是府前路二段40巷
所以我都再府前路上找
前陣子新血來潮突然很想吃布丁
吵著一定要去找這家店
孰不知,原來在尊王路找較快..
在尊王路上找巷弄看過去就看得到了

但找到時~已經賣光光了:><:

之後我還打電話去訂購說我星期六中午要去拿
但接電話的帥氣阿嬤聽到我訂一很好像覺得"這樣也要打電話來訂?"的感覺
因為它就只留我訂購的數量跟我叫什麼名字~
就給我掛電話了...頓時讓我覺得真的很帥氣
不過非吃到不可的我還是訂一下比較保險


它的包裝如上上圖所見真的給他很"老店"超傳統的
甚至拆開包裝我發現
它沒有封模耶!!
我的媽呀~因為我之後半盒送給朋友吃
之後自己留的6顆還自己包保鮮膜~以免會有怪味...


不過我要說~~他真的很好吃
但跟我妹一樣愛吃"統一布丁"的就不用去吃了
因為我妹他覺得很難吃>"<
不過我真的很愛~~她陷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第二名是吳媽媽)
它的布丁真的很香~~
底部的焦糖不苦也部會很甜膩


且要買銀波一定要買老店的
因為我覺得銀波貝特美的就不那麼優了
我不太會去說差異如何
但我覺得銀波老店的真的比較香...
至少這次買讓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結婚時辦桌用的甜點要用這個!!"
哈哈~~~你看看我現在有多愛


另外我要說接電話的老板娘奶奶真的很帥氣
他看來就是位很"阿莎力"的人
外表看起來兇兇酷酷的
但在我結帳時送我個手機吊飾
不懂得怎麼形容他~~不過我倒覺得她還頗可愛的^^
不是因為他送我吊飾唷!!是他給我的那種感覺~
就像個~外表兇兇的人卻很好鬥陣..
總覺得這樣的人在表示和善時那表情真的很可愛..

----------------------------------------------------------------------------------------------------------------------------

銀波布丁(老店)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
06-2274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