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莉葉荷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它是現在台灣最紅的城堡民宿



走進門口左邊的第一棟就是"伊莎貝拉城堡"
就是在這裡用餐的唷!!

這棟是"伊莉莎白II城堡"(我們都覺得這很像國外的政府機關..)


這棟是國王與皇后城堡(好像老闆就是住這棟的..)

另外一棟就是賣飾品的那一棟
那一棟我們就沒有人多拍了

我只能說歐莉葉合真的是很合適何拍照的地方
除了像我們這樣整掛朋友出來玩的和情侶外
你會很常看到兩群人
1)一群拿單眼男生+1-2個女生(女生還會去換衣服唷!!這一看就是出來外拍的)
2)一群女生+一個拿單眼男生(這一看就是司機+攝影師)→至少那天我就看到兩群這樣
可見這裡多是何拍照

看我們拍的那們開心就知道了...



等待下午茶的時間我們一群人坐在這邊閒聊
好久沒有像這樣坐著聊東聊西了
不過雖然這裡風景優美
畢竟這裡花花草草+樹木還頗多的
小黑蚊也很多..
我們就很多人都被叮了

雖然我們在飾品館有把每人的50元抵用卷拿來換防蚊液
因為店家一直說這很有效..
不過真的~~沒效>"<
我擦了之後還被蚊子叮的說...


既然剛剛說到抵用卷了
先說一下來這裡門票250元
其中200元可抵用餐點、50元抵用飾品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下午茶

夢幻三層點心架是2人份套餐+2杯飲料



第一層:奶酪+布丁+蛋糕*2
我只吃到布丁~還ok

第二層為餅干
我覺得他們的餅乾還不錯
左邊那個裡面包著葡萄乾來個時候還溫溫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最下面一層為香蒜麵包片*2+三明治*2+糕點*2(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那是瞎咪所以就叫他糕點嚕>///<)

三明治就還ok~~不難吃..
香蒜麵包我愛~因為它是很脆的!!我最怕軟+冷的香蒜麵包了>"<



這樣三層+兩杯飲量580還是560元我忘記了
飲料是大杯的唷!!我只是忘記拍..我點水果茶還頗好喝的
坦白說像這種以景點為賣向需要買門票進去,但門票可抵餐點的
我都覺得餐點很多都是雷
有的還很貴又很難吃
不過以歐莉葉荷來說我真的覺得他們有良心多了..
至少東西不難吃!!!甚至還不錯吃


這是一人份的..我忘記價位了..



另外他用餐的地方是兩層樓的
PS.用廁所去用樓下較優

門口處有兩幅國王皇后的話也就是老闆及老闆娘的畫像~
老闆娘感覺還頗有氣質的
另外還有最下面這張有很多熊熊的椅子供大家拍照
不過好笑的是,桌子上的盆景也就是坐下來看到的地方
你會看到個小告示,告知請不要拍太久~留給別人拍..此類的告示

我只能說這裡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拍婚紗或舉辦婚禮一定是超級浪漫
不過費用應該不便宜...


歐莉葉荷城堡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電話: 049-2993636 
http://www.ollie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