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去之前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一間,
本來計劃在離開18度C之後要去吃"李仔哥爌肉飯"
是在18度C有個很nice的店員~
把試吃的巧克力還分到已走到停車場將離開的我們吃
跟他寒喧了一下,順便問他說李仔哥如何
但似乎名產店在地人覺得還好
反到推我們這家越南美食
加上我們真的很不餓想到爌肉飯就>"<
因此我們決定去吃吃這間在地人推荐的店..

坦白說,我忘記這家電的名字及地點(根本沒去注意..)
直到現在要寫網誌才去爬文
才發現,這家店還蠻多人介紹的說
也才因此知道她叫"愛娣"




店面就很一般的越南美食店
不過有顛覆我對越南店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家附近的越南小吃店都是"越南人群聚唱歌"的地點
因此根本不想會去買來吃
不過這家店就像一般賣吃的店家..
當天去可也沒有很多人,所以我真想不到原來他也是埔里的美食店..





青木瓜絲+高麗菜+紅蘿蔔+香菜+九層塔+碎花生+魚露
菜單上還可挑選加雞肉、牛肉..肉類,
另外還會附上檸檬及辣椒碎片(他們加辣椒很辣..)
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因個人很愛涼伴青木瓜,我愛那種酸酸的口感
但我愛吃冰的~~老闆娘這盤不冰...
害我想說那天天氣熱加上大家都沒有胃口
點盤這個來開開胃..
但除了不冰以外~其他都還OK(純屬個人口感愛吃冰)
因為我朋友也吃很多..


豬肉河粉(乾)

另外這是我點的雞肉河粉(乾)
坦白說近到這家店還沒吃到河粉以前
我都覺得就很一般...
不過吃到他們家的河粉後
我的媽呀!!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河粉超Q的啦!!
然後老闆娘的洋蔥也不辛辣
調味也都做的很符合...
可以在擠點檸檬進去帶點酸更好吃唷!
超級棒!!

改天大家去埔里一定要去吃!!


愛娣越南美食

地址:埔里鎮信義路1018號
電話:049-2910467
王愛娣:0931-528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