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間,只是不知道它是間民宿
這間是自上清境後第一個7-11,
7-11的旁邊是間餐廳,樓上則是見晴山莊的見晴園
礙於價位的問題我們選了見晴山莊見晴園雙床貴賓四人房及二人房
四人房一泊二食5880元/間
二人房一泊二食3660元/間
因為我們是暑假期間去所以單價可能比平常的六日還高一點點
這我們都可以接受,可是到了那裡著實讓我們傻眼
第一次住到想退房的衝動



這是四人房,剛進去看都還不錯
不過空間真的很小
再來就是令我們這掛人都傻眼的浴室

沒錯它裡面就是這樣
右邊是化妝室,化妝室的對面是廁所
我們只拍到另一半的化妝室~
靠~第一直覺就"這是公共廁所嗎?"
馬的超想罵髒話的

其次這樣就算了

一間四人房只靠這台小小的電風扇來吹
當時我們到那裡一群人熱的要命
想說怎麼會沒有冷氣
問櫃檯櫃台就說"山上晚上是很冷的根本不需要冷氣"
"有冷氣的都是新的民宿.."
我覺得這樣的回答我可以接受
但我朋友當下就跟你說現在很熱
櫃台的小姐馬上就開始擺臭臉...
"晚上給你再給你們電風扇"
妳白痴呀!!都跟你說現在熱了,還等你晚上加勒

真的是~~有夠不喜歡他們的態度


開啟窗戶你會看到很多昆蟲屍體
甚至房間裡面有蒼蠅在飛..
老娘我睡到晚上還會聽到蒼蠅的聲音
甚至還要在那邊把他揮開~是怎樣?我在野外露營嗎?
且因為那邊樓下是7-11再加上那邊有個彎處
所以晚上真的很吵...
早知道他樓下是7-11我打死也不去那邊住...

住宿環境及服務態度這樣~我朋友價位還那麼貴一定是貴在我們的晚餐
沒錯我們的晚餐九菜一湯(如下)









沒錯菜色是還不錯...但口味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那天我也不餓所以也沒什麼吃..
況且我們也是有加晚餐錢的呀...(一泊二食比起一般貴5~600元/房)
早餐就較吃的一般般就簡單的中式早餐
西式的就吐司及果醬

坦白說我這人真的是奇蒙子較為重的人
因此他的態度就讓我真的不開心到極致
且5880元一泊二食我相信在清境早到比他優的比比皆是
讓我有點小失望.....感覺被騙了...
我想下次這間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清境短期間也不可能會想去了
畢竟這次會去也是因為某個朋友他都被我們誤以為他有跟我們去過
所以這次就真的跟他一起去了
不過清境開墾的這麼多的民宿真的讓我深深覺得
趁清境還在趕快去...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1號
訂房電話:049-2803162  
傳真電話:049-2803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