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我們要離開這大樓雲集+東西貴到爆的城市了
題外話,說到他們的物價
香港她們的所得相對台灣高所以物價應該是跟台灣差不多的
因為有瞄到他們應徵清掃婦薪水一個月約台幣3萬

因為退房時間12點,再加上我們做晚上九點的飛機
因此我們第三天終於可以慢慢玩..
睡到飽之後再去翠華吃早餐


沒錯就如同之前說的
翠華的套餐豬仔包是沒有煉乳的
所以我們就在叫"兩個"豬仔包+套餐
整個真的想說好吃給她吃到怕
真的給她吃到膩到怕= ="

吃完早餐12點退房後

一樣搭A21去機場託運行李之後搭S1巴士轉去東薈城

本來預計去東薈城吃中餐後要去搭昂坪纜車看大佛
不過我真的玩到累了吧!?
在東薈城大食代吃飽飯後
東薈城的冷氣真的爆冷,
我想說天氣熱再加我可能還要買東西
所以我的小外套已經放在行李託運去了
冷到我都有點小發燒了
變成在東薈城逛街找外套買.....(我想只有我在買外套..)
因為身體不舒服也相對沒有玩的興致了
再加上搭纜車的費用約5百多玩台幣
因此就放棄搭昂坪纜車去大佛了
其實我最主要不是要去看大佛
我是要去吃前兩天沒吃到的"滿記甜品"


在東薈城晃了約下午5點多我們就轉往機場去了
想說去機場嫌晃等飛機好了~不然真的有累到了

到機場閑晃後退了八達通卡
我們就在滿心集團的餐廳吃飯


不難吃也不會很好吃
吃完飯後就進去再繼續逛嚕!
去買迪士尼+黃老爸的菸..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香港的三天兩夜遊嚕!!!

第三天有點小無聊
因為身體的關係再加上脾氣的關係所以都沒有玩得很多
最主要也是因為前兩天有累到= ="
原則上也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