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口肉圓是上次跟祕密飯友們去挑水古道賞桐花順便去吃的
感謝祕密飯友的用心先行去勘查過地形,甚至還找好吃的讓我們中午填飽肚子
一直以為芬園沒什麼,但想不到默默的藏了間有名的肉圓店



肉圓 @30

肉圓的外皮很Q,醬汁也不錯吃不會很甜(我很怕很甜的味道...)
內餡的豬肉有醃漬過再加上筍絲,(一般好像都是筍塊..所以它包覆著筍絲還頗特別的..)
這肉圓真的還不錯吃


我們還有吃它的碗粿,(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它的碗粿一來就覺得哇~好白唷!!
整個真的是可以用"雪白"來形容,跟一般見的碗粿真的不太一樣
它的口感真的很綿密..
有些很綿密的碗粿會沙沙的沒有那種口感
但他的不會,是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喜歡扎實帶點Q勁的碗粿


之後再來碗豆腐貢丸湯
個人不是很愛吃豆腐
不過他們家都豆腐還不錯,也頗受大家的好評...

同行的飯友也有點他們家招牌的肉羹湯,表示也很好喝唷!!!

不過這家的麵線糊整個就很吸引我
因為很愛吃麵線類的東西,點完了吃到一半才發現
哇~他們家的麵線糊好吸引人唷!!還蠻多人點的(跟屁蟲個性....)
不過因為已經點了這些了,我怕我吃不完>"<
下次若還有機會去吃的話我想我會點他們的麵線糊來吃看看..


社口肉圓
TEL:049-2522056
地址:化縣芬園鄉社口村芬草路二段3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