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好好用
我的老天爺呀!
那天看電視看到就超想買
結果錯過了之後前幾天拖姑姑幫我買
買到的竟是六入的還跟五入的是一樣的價位

因為我的眼睛真的太醜了
過敏到都很暗沉
真的不敢拍給大家看了
但我真的要說的是
他的效果真的不錯



很適合我這短睫毛的人
但愛濃密的請自行在配濃密睫毛膏
因為他不濃密
但愛自然的纖長的很推這款睫毛膏
畫完之後真的很棒

睫毛短的我都買纖長的
因為我也不愛看到蟑螂鬚也不愛畫的很濃密(因為看起來會很髒)
所以我愛自然纖長的fu
用過很多睫毛膏 因為我有過敏所以我也不敢亂用其他雜牌
所以我都以專櫃為主
我用過最愛用的就chanel跟diro還有蘭寇的
(我雖然以前常買anna sui 但他會有蟑螂鬚)
但想不到這一款區區一支兩百元的價位
可以畫出我花九百多買的樣子
整個讓我有驚艷到
不枉費我對他的期待

我是跟MOMO購物台買的(看電視看到衝動..真的不可以看電視購物)
真的想要用看看的話可以跟我買就好了
因為一組6支我一定用不完就想要再買別的了..
整個真的很便宜又很好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