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老大生日突然發起的團購
因為切完蛋糕到有時間吃蛋糕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
我沒拍照
故去官網抓下來看

這蛋糕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中前夾了成藍梅是我的最愛
口感也很好 很綿密
我愛我愛

另外還有阿默的招牌"荷蘭手工貴族蛋糕"

好吃  但因為它是手工的關係故它比起常型蛋糕來說會比較小唷!
(因為我家老大收到後第一句話就是說怎麼那麼小)
標榜有13層的唷!但我只顧著吃也不想去算


另外還有"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因為很愛吃乳酪蛋糕故也訂一個來吃看看
但我還是比較愛前陣子訂購的芝玫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
我喜歡芝玫入口即化的口感
但也有人很愛阿默的扎實綿密感

這是阿默的訂購我還是較推"澳洲醍糊蛋糕"
他的包裝設計也很貼心只可惜顧著過生日、切蛋糕
所以沒時間拍
但口感還真的頗不賴的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