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從六年前我就愛上了身體去角質這檔事
去完角質上個乳液整個皮膚超好摸...
且又會美白~~真的是簡單的又可以愛漂亮呀!!
剛開始也就是我用最久的是BOOTS-柯芬園聖活泉露露兒
超好用的~~我還有推薦我同學使用
我一定都買玻璃罐那瓶,這罐真的超好用的..
之後隨著女人我最大的介紹 儼然成為女人我最大第一個紅的商品
之後又隨著BOOTS退出台灣變成小屈代理
一共改了3次...總覺得知後就沒那麼好用了
磨砂膏變的很水...不是滋潤的那種 就變的很稀
且包裝雖然還是用扣的
但卻會生鏽..且又不是那麼的好用
整個讓我大失所望....之後就真的不是我的菜了
因此之後這兩年都沒有再買過了
前陣子又買了瓶"聖活泉身體保溼礦岩磨砂凝露"

雖然這瓶有滋潤的感覺,但磨沙粒遇水就化開了..
去角質力讓我覺得不是很優
但味道依舊..還不錯


海倫皇后莓果去角質


這瓶是有天跟老大去"大郁兒"買東西,想說找個臉部去角質的
問了店員之後店員就拿給我,但因為我的臉很乾
人家大概一個月去臉部角質兩次我大概就是一年去個兩次吧!?
我只著重卸妝卸乾淨、洗臉洗乾淨,去臉部角質這點我倒是沒有很勤勞也沒有很愛..
因此我也把這瓶拿來卸身體,味道挺香的
但對我這去角質重口味的還是不夠味..顆粒不夠..

JILL STUART 花漾香氛身體磨砂蜜


內容物如上,真的很有梅果醬的FU~味道聞起來也很吃...
這瓶還頗舒服的,至少味道也讓人很舒服
但對我這種夏天一個禮拜去2-3次角質的人來說
有點給他太奢侈了(300g約1300)
這瓶是黃麻麻週年慶買的,要不是黃麻麻的大氣我想我也下不了手...

YOKO身體去角質系列


(上為優格的,看起來就很粉紅吧!?優格的還有添加維他命B3+膠原蛋白唷!!)

我有買罐裝的他是添加精油的..袋裝的那個是沐浴用的
兩個的差別就是罐裝的比較滋潤 磨的時候不會痛
而袋裝的真的就只有鹽了 因此單用的話真的是會磨到痛死人的..
但罐裝的價位跟袋裝的價位就差了快一倍了
不過依舊便宜...罐裝的約120元 袋裝的好像五十幾左右吧!?
罐裝的我有買牛奶跟優格,牛奶的奶味我不喜歡,整個就很奶粉的味道...
我喜歡優格的,甜甜的聞起來超舒服的,我覺得洗澡就是要"洗香香"心情才會好
至於袋裝的木瓜口味的,是因為之前我有在網路上看過木瓜酵素可以治療"角質層過厚"
而我就是屬於角質層肥厚的人...所以我才會這麼愛去角質..不過現階段還沒有什麼成效出來(木瓜的我才用過一次>///<)
因為袋裝的沒有添加精油,去起來會很痛很傷皮膚,因此我都會跟沐浴乳一起使用
罐裝的部分因為有添加精油,清洗掉時皮膚會很滑溜...整個就粉開心...
不過這真的還蠻好用的~因為我最愛的聖活泉已經不好用了,因此這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比之前很紅的LULU還好用唷!!
泰國真的是個SPA天國呀!!!我想這在泰國買真的也是無敵便宜的吧!?




我真的很愛去角質,但夏天居多...因為冬天皮膚很乾也就不太會去
但夏天我幾乎都一個禮拜去角質兩次,去完角質擦乳液真的很舒服唷!
雖然我很懶,有時候去完角質也不會去擦乳液
不過去角質後擦美白乳液真的美白很迅速唷!!(我只靠這個啦^^)
畢竟我也很討厭擦防曬...真的很討厭身體擦防曬乳的感覺,除非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