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專四年級五年級開始接觸化妝品時
就開始有在卸妝

剛開始對卸妝的要求很少
因為開始化妝時也都只用隔離霜
直到開始畫上引 開始用睫毛膏 眼線時
開始找超好用的卸妝用品

開始接觸時卸妝都是要兩瓶  一瓶卸臉部 一瓶卸眼部
但懶惰如我本人
決定一定要找一瓶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的卸妝用品

開始用的卸妝是資生堂的 但資生堂也是一樣
要分臉部+眼部兩瓶 且都是卸妝油

我超討厭卸妝油的
一方面用下去臉部油油的感覺很討厭
雖然停留在臉部的時間只有一下下但我還是不喜歡
且還要用化妝棉去卸 懶惰如我
想當然可以直接到在手上用比較快

之前也有試用過超有人氣的的植村秀卸妝油
真的還蠻好卸的!!
但如我所說的"油" 就是不愛~~

之後偶然間看到了雜誌介紹"FANCL 淨化卸妝油"

!!符合我的懶惰
1.一瓶就解決我一次卸的乾乾淨淨的需求
2.洗澡時可以用 手濕濕也可用(因為我都洗澡時順便卸妝)
3.不是油~~他是"露" 
只能說真的超好用的啦!!!
因此就讓我用了他用了四年多了~~~
大大推薦~~
每當有人問我用什麼卸妝 或什麼卸妝好用的
我一定必推這一瓶!!!!我可是這一瓶的愛好者呢!!
只要有親朋好友要去日本 我一定都拖他們帶這一瓶
因為台灣真的太貴了120ml/820元
日本大概才台幣四百多~~



另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從我開始化妝 我就是anna sui愛用者
標準VIP代言者如我
想當然他們的卸妝我一定也有用過從第一代 只有一種的卸妝
到去年出的分三種的卸妝產品(現在還在賣)

這三種分別是潔顏乳、潔顏凝膠、潔顏油
沒辦法 前任ANNA SUI大戶如我(上班後就不是了)
想當然也是有試用的  試用品也是一定有的
但用了很多次~~~真的不好用!!!!!!!!
真的真的不好用!!!!!!!!
我很少說他們的壞話的 但真的不好用

其實~去年ORBIS來台開賣時
我也有在網路上訂了瓶他們有名的"澄淨卸妝露" 150ml/620元

那時候還有一百元的折價卷
比FANCL還便宜也感覺是同性質的
所以當然也買來試看看嚕!!
用了之後 恩~~他還蠻好卸的啦!
但比不上FANCL 
大概FANCL 按兩下可以卸全臉 但ORBIS這瓶大概要3~4下
所以 還是一定的價位水準

而前陣子 因為上了班之後很少光顧新光了
真的~~上班之後節儉了很多
自己養自己了~~相對的經濟能力還不是很好
剛好去逛小屈時發現了露得清出了新的卸妝露

剛好卸妝也快沒了 而露得清的風評也都不錯
因此就買了瓶回家試看看 因為價位也不貴 200ml/329元
用了之後 ㄟ~~不錯耶!!
棒棒!!因為他也符合我FANCL那三點
且它的價位也不貴
雖然同我剛剛說ORBIS那個一樣
FANCL按兩下這個也是要按個3~4下
但!!!
FANCL 120ml/820元
露得清  200ml/329元
想當然景氣不好如現在 當然是選露得清嚕!!
況且他也還不錯用唷!!
讓我對露得清改觀嚕!!
(因為先前有聽說他們的洗面乳很好用 但我用了不習慣我還是愛ANNA SUI的洗面乳 至少我也用了四年多了)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